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8页:阿祖拉

展开

Azura, Goddess of Dusk and Dawn

阿祖拉,日暮与晨曦之神

游民星空

  深红之门的阿祖拉是一位狄德拉大君,日暮与晨曦以及之间的魔法便是她的领域。她也被称为晨曦与日暮的女王,玫瑰之母,夜空女王,索萨斯尔的预言者。阿祖拉是为数不多的以善面示众的狄德拉之一,她或许也比其他的狄德拉大君更看重她信徒的福祉。她也是为数不多的一直以女性外貌示人,也因此被认为是女性的狄德拉大君。

  她的湮灭领域被称为月影(Moonshadow),她起居于之中一个蔷薇环绕的宫殿。宫殿的壮美绮丽据说无与伦比——鲜花丛生,瀑布湍流,茂林丰韵,银城林立。她的仆从被称为“翼暮”(Winged Twilight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