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种族选择以及技能详解

2014-07-24 12:12: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夜火_星空誓约 我要投稿

第1页:种族天赋选择

展开

一、 种族天赋选择

亚龙人

  主要特点是被动增加50%毒药抗性,主动60秒10倍速恢复生命(水下呼吸就忘了他吧…),此外初始伪装(应该是指变化系)、轻甲和潜行等级+5,因此较为适合盗贼类,被发现了还可以开主动玩命。

布雷顿人

  被动增加25%魔抗,天赋主动技能是60秒吸收50%魔法伤害,同时召唤系+10,炼金、幻术、回复、伪装、口才+5,官方推荐是法师。

暗精灵

  天赋技能可以达到初始60*8=480点伤(一切近身敌人),同时火焰抗性提高25%,毁灭+10,炼金、幻术、伪装、轻甲、潜行+5。我经验认为可以考虑做毁灭(潜行)法师。

高精灵

  天赋技能“海宝(Highborn)”,被动提高法力上限50,主动60秒法力回复加快。幻术+10,召唤、毁灭、回复、伪装、附魔+5,高精灵练附魔效果效果拔群。一般来说还是比较适合毁灭法师,同时因为高基础回复、幻术和变形,自保能力也还不错。

帝国人

  技能全面,回复+10,毁灭、附魔、重甲、格挡、单手+5,主动技能帝王之声冷静周围人60秒,实际作用是让NPC不打抓根宝,比如偷窃被发现,被逮捕,用这技能可以让NPC直接走开,但是要交的罚金不会被取消;因此该技能可以取消狂暴术效果,被动是在战利品中获得额外金币,前期开荒比较有用。我认为帝国人选择盾战有天然优势,比如想练重甲和格挡,找个人多的地方开新手难度用龙吼(或者杀只鸡神),然后被打得没蓝回复之后用帝国之声,NPC仇恨就取消了,目测练得飞快。

虎人

  主动60秒夜晚视野变大,被动徒手额外固定15点伤害,潜行+10,炼金、单手、解锁、箭术、偷窃+5,标准的盗贼,无论是练拳师、钳工(潜行弓箭手)、幻术潜行刺客都比较适合,不过鉴于海尔根可以快速练满潜行(下面会提到几种快速练潜行方法),我比较推荐拳师,点出潜行100perk影子战士。

诺德人

  主动可以让敌人逃跑30秒,这里的敌人可以是NPC,也可以是正常的怪,因此和帝国人一样可以快速练满护甲和格挡,被动是增加50%冰冻抗性,双手+10,锻造、格挡、单手、轻甲、口才+5,战士类职业都适合。

兽人

  重甲+10,附魔、锻造、格挡、双手、单手+5,全游戏唯一一个同时三神中两个都加成的,主动是60秒受到伤害减半,造成伤害翻倍,双持兽人吸血战士冲到人堆完全不虚,暴力十足。非主流的话,我认为兽人法师也是比较有意思的。

红卫人

  被动增加50%毒药抗性,主动是60秒10倍回复耐力,蔬菜汤剑盾战士绝佳人选之一,单手+10,毁灭、伪装、锻造、格挡、箭术+5。

木精灵

  箭术+10,轻甲、炼金、潜行、偷窃、解锁+5,钳工大好人选,特别是箭术+10,让人眼泪汪汪啊,毕竟后期基本几十支箭升一级…主动技能是控制一个动物单位作为盟友,杀巨人很有用,而且时间快到时可以再把动物做掉,补充阿祖拉白星或者其他灵魂石,被动是增加50%疾病抗性和50%毒药抗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