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全部龙吼获取地点与法术功能解析

2011-12-06 18:59: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Deja_V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兽之效忠 (Animal Allegiance)。(0005fc77)。从荒野中野兽那里寻求帮助的吼,它们将赶来参加战斗帮助玩家抵御敌人。

文字:

Raan-兽;效果:野兽最高20级、持续30秒、75英尺范围内;冷却时间50

Mir-效忠;效果:野兽最高20级、持续45秒、150英尺范围内;冷却时间60

Tah-组合。效果:野兽最高20级、持续60秒、250英尺范围内;冷却时间70

文字壁地点:

1,Angarvunde墓穴。它位于裂谷城(Riften)正西边的山脚下。

2,“古人的陟升”(Ancient's Ascent)。它是这个文字壁的名称,这块石壁矗立在海尔根镇(Helgen)西南方群山之中。通过“骨寒通道”(Bonechill Passage)地洞是到达这块石壁最容易的途径。

3,诺德人遗址“伊苏格拉默的坟墓”(Ysgramor)中。它位于冬域城(Winterhold)的西北方、在巨大岩石岛的西岸。相关任务:“死者的荣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二,气息密语(Aura Whisper)。(0007097b)。你的“声”不是吼,而是细声低语,揭露出任何一切生命力。它透露周围的移动实体,与“生命探测法术”的效用相同。气息密语将显示出NPC、生物、僵尸和环境构造。与生命探测法术不同的是,对于被探测到的是友好的或是敌对状态下的实体不予显示。此吼术不会暴露你的存在,不过可能会有卫兵跑向你并为你在人群中用龙吼的行径而严厉斥责你。气息密语的辐射范围为方圆300英尺以内和方圆500英尺以外。

文字:

Laas-生命;效果:显示生命气息10秒;冷却时间30

Yah-搜寻;效果:显示生命气息20秒;冷却时间40

Nir-追踪;效果:显示生命气息30秒;冷却时间50

文字壁地点:

1,Valthume地下古坟。这座古坟在The Reach国境内,位于马卡瑟城(Markarth)的东南边和农耕城镇Rorikstead的西南边。那里你将遇到龙祭司Hevnoraak。战胜他后,铁栅栏门将开启,如果没有,说明有压板,你需要站在压板上好让门开启。

2,北风峰(Northwind Summit)顶的一处龙穴。北风峰是一座位于Eastmarch和The Rift两国边界的山峰,具体位于裂谷城的西北边,风舵城的南边远处偏东南。是天际大陆的最高点。

3,Volunruud坟墓。它在The Pale 国度境内,位于首都Morthal东边偏东南,雪漫城(Whiterun)的北边偏西北。相关任务:黑暗兄弟会任务“被打破的寂静”;“无声之语”。

功用:在你进入房间之前弄清楚谁在里面,潜行时运用此技尤为理想。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三,化作缥缈(Become Ethereal)。(00032920)。“声”触达黑暗虚空(The Void),改变了你的形态,一种即不能给予伤害也不能受到伤害的形态。此龙吼将玩家转化成一种虚无形态。在此状态下,玩家不能输出和受到伤害(包括掉落造成的伤害和毒药带来的伤害)。此外,冲刺时不消耗耐力值。武器或法术的使用将结束该龙吼的功效。

文字:

Feim - 消失;效果:持续时间8;冷却时间16

Zii - 精神;效果:持续时间13;冷却时间30

Gron - 结合;效果:持续时间18;冷却时间40

文字壁地点:

1,优斯登墓穴(Ustengrav)。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首都Morthal的东北边。墓穴包括2个区域:优斯登墓穴(Ustengrav)和优斯登深洞(Ustengrav Depths)。相关任务:“风语者尤尔根的号角”。

2,失落山谷堡垒(Lost Valley Redoubt)。它位于Bilegulch矿场正西面不远的地方,同时位于马卡瑟城(Markarth)的东面偏南一点。

3,Ironbind古墓。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冬域国度(Winterhold)和雪漫城之间,具体在Wayward Pass通道的南边偏西南 。

功用:

1,安全避开机关陷阱。

2,从高处跳下不受伤害。

3,缥缈状态下冲刺不消耗耐力。

4,在此形态下,你什么有用的事情也做不了,但它能让你在特别悲惨的情况发生之前有几秒钟的缓冲时间。

5,可以被近距格斗型的角色用来靠近强大的远距攻击型角色而不会遭受伤害和发生摇晃站不稳的情形。

游民星空_

toap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