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结婚指南-51位佳丽推荐

2013-05-10 13:42: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ce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际Ace婚介所正式与裂谷城玛拉民政局合作,推出《天际女子百科全书》

希望广大的抓根宝、狼友、百合能在残酷的天际中寻找到自己的浪漫之旅!

你是否需要了解下后宫众MM的故事

本刊会尽量将每个MM在天际中的故事、以及她带的任务等描写上来,让你更为直观的了解到这些NPC……

(以下人物请大伙亲自到游戏中相亲,可以无视本人拍摄出的照片……偷偷告诉你们 她们真人比上相美)本书由【天际书社】独家出版!

《上古卷轴5:天际》买房、结婚详细攻略: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303/227178.shtml

游民星空

天际民政局 位于裂谷城庄严啊有木有!

游民星空

隆重介绍民政局局长——玛拉莫 神父 任何同居结婚离婚家暴等处理都由他掌管……玛拉祝福你

一、人气之星:若基

居住地:马卡斯城(石头城) 银血客栈老板之女

这个不介绍不行,在没有美化之前,她就是整个天际闪耀的明星

金色碧眼,婀娜多姿

成日就穿梭在马卡斯成的菜市场里,其余时间则在店里帮忙扫扫地

性格冷漠,不咋打理人,管你是抓根宝还是男爵 (结婚条件 只能控制台了)

若基:“有什么事么?”

游民星空

二、婚介所所长Ace,也就是本人郑重推荐:因甘.黑荆棘(也许你们不知道这个人,但是她老妈你们一定认识)

居住地:裂谷城 黑荆棘庄园

身份:玛雯.黑荆棘之女 典型的富二代

综合多方面分析,【因甘.黑荆棘】乃为人妻不二人选

1、外表(在这个感官世界里 不把这个放第一还真不行):NPC美化后 她那一头黑发着实诱人 有种东方神秘的韵味。

2、家世:这个牛了,黑荆棘家族财雄势大有木有,

家中2子一女,其中一个儿子还深陷牢狱(本人在狱中因为感慨林立的遭遇,义愤填膺的送这小子上天了),

因甘日后可继承的家业估计也不少,整一个天际第一财团富二代,娶了她你少奋斗一辈子。(酒馆妹子若基这点真的没的比)

3、性格:温柔贤惠,一点没有富二代的傲娇;虚心好学,自己追寻炼金师的梦想有木有(以后做药什么的老婆帮你啊,你管外她主内)

在玛雯这样的教育下还能养成这么美丽的性格,她就是出淤泥而不染。

4、学历:一个富二代一个好学的妹子,肯定不低;而若基MM成天就菜市场观光下,酒馆里扫扫地。

因甘:“我已经把箱子里塞满药了,出去旅行的时候别忘记带上”

游民星空

三、近期人气飙升之星:孤独城城主 艾丽西佛

居住地:孤独城 天际最豪华的首都了

身份:不用我说

人妻的身份,那高贵的身姿已经让无数的狼友们前仆后继,对老乌的风暴斗篷无厘头的疯狂痛击了

由于这高贵的女王暂时不接受采访,后续补上

近期死了老公,本身性格不太强势,有点傀儡皇帝的感觉

一个柔弱女人的娇嫩双肩又怎么扛得起一个天际呢?

游民星空

四、绝代商娇:伊索尔达

居住地:雪漫 白天在市场附近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她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可以继承的祖业,她要白手起家有木有。

有心的朋友可以在市场驻足片刻,来听听她与那些商贩的交谈,你会发现她精于生意,她是潜力股啊

这样一个没背景,有能力,用自己美丽的双手打造自己梦想的女人,还有理由得不到你的爱怜么

伊索尔达:“我的梦想是有一天存够了钱,能买下母马横幅!”

亲爱的,为了你 我可以买下天际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