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种族选择以及技能详解

2014-07-24 12:12:29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夜火_星空誓约 我要投稿

第3页:某些任务和技巧

展开

三、 某些任务的技巧

  1.患难与共任务中,最后会被红卫雇佣兵围住,此时可选服从阿里克尔战士,即把萨蒂亚带到马厩,这时先去跟萨蒂亚对话,然后自己先去马厩,直接杀掉凯马图,然后任务会刷新成和萨蒂亚对话,完成后可以得到500金。

  2.阿祖拉之星任务中,击杀马林大叔会有三个魔人军士拦路,我推荐升高潜行,躲到左侧小平台处,此时第一个魔人会来搜索一遍,由于潜行时间较长,不会被发现,然后可以各个击破。我是使用畏惧毒素+伤害生命药剂,潜行弓箭3倍秒杀魔人,不然魔人会恢复大半血量。诺德人可以直接冲上去,三个魔人和马林一起时开战场怒吼,30秒足够杀掉马林。布雷顿人和蔬菜汤战士可以无视魔人...

三个选择:

  1.阿祖拉白星和黑星任务,首先是找阿祖拉祭坛,这个任务可以在溪木镇沉睡巨人旅馆老板处接到,找那座祭坛有点麻烦,我本人甚至爬到雕像上去还没找到...但是显示这个地点已探索到,于是用快速旅行到达了祭坛。

  然后就是拿到损坏的星星换白星和黑星了,控制台党可以先去换白星,然后用代码调黑星。我自己因为打猎频繁,而且鉴于狩猎人类灵魂估计不是什么正当行为选了白星。

  其实选择方向很简单,一个是可充能的全能灵魂石(黑星=白星+可充黑色灵魂石,并不是只能充入人类灵魂),另一个是可充特大灵魂石+三大法师随从之一,而且一般不会误伤。而且莱迪亚本身是管家...于是果断带了阿祖拉女祭司。

  2.患难与共任务中,我虽然走的是杀掉了凯马图路线(因为晚上练箭术时射中他了,结果被咱的阿祖拉女祭司随从灭了),但是任务中明显可以感觉到红卫女疑心过重,说话含糊,而且潜行进骗子巢穴后,可以偷听到阿里克尔战士的对话,指出了红卫女的真实罪证。所以我个人倾向帮助凯马图,虽然他这边也存在某种意义上的利用。

  3.关于加入风暴斗篷和帝国军的问题,在主线任务中后期有潜入梭默大使馆宴会的审讯楼任务,宝箱中存放着乌弗瑞克勾结高精灵的证据,而且风暴斗篷内部种族歧视(简单来说就是极端民族主义),风暴斗篷胜利后所有领主全部被关进地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