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1页:赫麦尤斯

展开

Hermaeus Mora

赫麦尤斯 莫拉

游民星空

  魔神大君,掌管对命运的占卜,占星术,他的领域是有着无穷尽知识和记忆的宝库。他自称“不可解的谜,不可启的门,不可读的书。”就他与其姊妹梅法拉的关系,我们推测他或许与莫拉格帮(Morag Tong)的起源有着一定的联系。与大多大君不同,他的外表并非人形,而是千万纠缠叠磊的眼睛、触手、爪牙和无以名状的,唤名为凄惨之渊(Wretched Abyss)的紫色漩涡。他的仆从有探求者(Seekers)和潜伏者(Lurkerss)。

  他的湮灭领域称为“禁典”(apocrypha,伪经),一个贮藏着所有禁忌学识的无尽图书馆。书本都是黑封无题,而渴求知识的幽魂们便在籍典间穿行,永不休止地搜寻他们渴望的知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