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2页:达格斯

展开

Dagoth Ur, Father of the Mountain

达格斯 乌尔,山父

游民星空

  达格斯 乌尔,维威克称其为“萨马特”(Sharmat),达格斯家族(House Dagoth)的高阶督导,他与他的爪牙——灰烬吸血鬼和可怕的腐朽军团(Legions of Corprus monsters,原意是得了枯萎病的怪物组成的军团)盘踞于红山之上。在身为凡人时,沃因 达格斯(Voryn Dagoth)爵士是世上少有的知晓洛克汗之心存在的人之一,这些人包括维威克,索萨斯尔,阿拉梅西亚和尼瓦尔。达格斯警告他们,锻莫的大工匠卡格瑞纳(Kagrenac)正用他的工具抽取着洛克汗之心的力量,并欲图用该力量创造机械之神努米迪姆(Numidium,黄铜塔),以在战场上对抗变精灵。在阿祖拉证实了达格斯的说法后,变精灵便开始采取行动,他们发起了浩大的战争来阻止锻莫。这场战争最终使锻莫全族人间蒸发,变精灵也变成了暗精灵。

  战胜了锻莫之后,大工匠卡格瑞纳的工具便落入了变精灵之手,由尼瓦尔处置。最初,达格斯极力要求立即摧毁这套工具和洛克汗之心。他的举动使尼瓦尔相信,在他向他的顾问们咨询意见时,让他保管心脏和工具是万无一失的。顾问包括审判席三人和阿祖拉。

  当尼瓦尔最终做好决定,要永久封存这套工具的时候,不幸的事发生了。他们回到红山,达格斯却拒绝交出工具,他说自己受任守护工具,不会把工具交给任何人。

  他们却不知道,在尼瓦尔不在的时候,达格斯就已经尝试过用工具开凿洛克汗之心并偷取它的力量了。他现在自称达格斯 乌尔,后人所记住的也是这个名字。(传言说这个名字是尼瓦尔起的)尼瓦尔和审判席卫队最终击败了达格斯 乌尔,他就此消失,他的家族也被满门抄斩,其残员不是惨死就是投入了其他家族门下。但战后不久,尼瓦尔便重伤身亡了。

  有些人坚称尼瓦尔是被审判席下了毒手,尼瓦尔在回去见他们的时候就已经被刺杀了,去红山讨要工具的只有审判席一行人,而达格斯也是为了给尼瓦尔复仇而战死。这些说法都被审判席神殿坚决的否定了,维威克也不认同这种看法。达格斯 乌尔本人的记载也使这种说法站不住脚,他清楚地描写了他与尼瓦尔在山下相遇的场面。审判席最终没有服从尼瓦尔的遗愿,几年之后,索萨斯尔完全掌握了工具与心脏的秘密,审判席一行人回到了红山,并开始利用工具偷取心脏的力量为自己所用。与此同时,达格斯 乌尔也以一种不为人所知的方法建立了自己与心脏的联系。虽然达格斯失去了身体,并进入了假死状态,但他幸存了下来,并成为了神明。

  尽管审判席登神之后的确做出了一系列伟大而英明的举措,但他们的野心却最终造成了灾难性的的结果。在第二纪元882年,审判席前往红山汲取力量之时,他们再度遇见了达格斯 乌尔。达格斯乌尔有了新的肉身,并掌握着比审判席更为强大的力量。无法进入红山心房的审判席只得撤退。从此开始,占据心脏的达格斯乌尔便日渐强大,而失去了力量的审判席却日渐衰微。

  有着强大力量的达格斯开始染指晨风。他先是占据了附近的锻莫堡垒,又散播了恐怖的枯萎病。在第三纪元417年,最糟糕的情况到来了:审判席在被误导的前提下昏招百出,在他们试图夺锻莫堡垒时,阿拉梅西亚和索萨斯尔丢失了两件卡格瑞纳的工具——哀恸匕首(Keening)和切割者( Sunder)。二者最后被维威克救出。无奈之下,元气大伤的审判席只得转攻为守,他们开始建立并维护围绕红山建立的幽灵之障(Ghostfence),以确保达格斯乌尔的魔爪不会再往外延伸。而屏障的建立也不过是杯水车薪罢了。染枯萎病的生物可以轻松飞跃屏障,而红山之下也有一条直通克格如恩要塞(Fortress of Kogoruhn)的密道,该要塞曾归达格斯家族所有。大量的染病生物和疫病由密道喷涌而出,洒向晨风。

  只拥有死灵护卫臂铠(Wraithguard)一件工具的审判席不能也不敢跨越幽灵之障,寻回其它工具。在虚弱的阿拉梅西亚和索萨斯尔退居二线后,只有维威克一人在前线守护者幽灵之障,这令他耗费了太多的能量,使他无法迈出他的居所半步。他的信徒也因此不受他的控制,在审判席信仰摇摇欲坠时变得更为僵化和狂热。与此同时,达格斯乌尔却开始制造阿库拉克汉(Akulakhan),第二座努米迪姆,一个用来征服整个塔姆瑞尔的黄铜巨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