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9页:马瑟尔

展开

Masser, Big Moon God

马瑟尔,大月的神

  奈恩两月中较大的那轮即马瑟尔,或称琼德,是陪侍奈恩的一个精魂(Spirit),也是将万物与死亡相隔的界限。作为一个星球,马瑟尔已经死了很久了,他生前是一颗纯白的星球。而凡人也是在它死后才得以清晰的观察到他的纹理和状貌,看清它暗红色的斑纹。

  很多神话体系都把他视为奈恩的侍者,一位小神,外神。锻莫人制作的天体仪中甚至没有标出它的存在,而诺德与帝国的神系里也没有他的位置。但虎人神话却很重视他。行过琼德之路(Path of Jode)是一位月之斗士(Lunar Champion)成为Mane(虎人的一种)的必经之道。仪式举行时,月之引者(Moon Hallowed Guides)会在月亮糖烧出的气雾中引领月之斗士穿越马瑟尔的一个幻象,这个幻象被称为半月(Demi-Plane of Jode),它会显现出穿越琼德之路的人的未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