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9页:幽魂蛇

展开

Ghost Snake

幽魂蛇

  幽魂蛇是一条巨蛇的灵体,它保护着晨风位于晨风东部德珊(Deshaan)地区的幽魂蛇谷(Vale of the Ghost snake).学者们认为它可能与西提斯有一定的联系。灰地居民(Ashlanders)中的玛布咯什部落(Mabrigash tribe)非常崇拜它。在他们的成年仪式里,青年们必须沿着蜿蜒小径穿过幽魂蛇谷,克服由巨蛇和失败者怨灵制造的重重阻挠。只有极少的人可以成功越过蛇谷,到达位于獠牙顶(Fang Spires)的祭坛并与蛇神交流。成功者将被蛇神赋予洞察人生曲折的能力。部落用人祭和侍奉来取悦它,而它也担当起了部落的引导者。很多外人都认为幽魂蛇是玛布咯什部落杜撰出来以恐吓入侵者的谎言。

  这条蛇有着鲜明的两面性,同时它也认为世间万物都是有它的另一面的。幽魂蛇的另一面被称为暗影蛇(Shadow snake),它会毫不留情的攻击任何前来参与试炼的人。在第二纪元582年,来自赫拉路家族(House Hlaalu)的商队前来试图与玛布格什部落开展贸易,后者举棋不定,便前去咨询幽魂蛇的建议。幽魂蛇却让他们自己决定,并告诉他们,孤立封闭和开放入世不过是同一条路的两面罢了。商队的到来让整个部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幽魂蛇对此却无动于衷,他告诉部落,只要他们依旧崇拜他,他就不会干涉他们的任何行动。

  现已无人知晓部落最后做出了什么决定,但在第三纪元427年时,玛布咯什就已经不是一个部落的名字了,它现在特指一群聪明的女人,她们是抛弃了传统的叛徒,掌握着黑暗艺术的邪恶女巫。她们的邪术“幽魂蛇”可以麻痹受害者,并吸干受害者的生命。这些女巫在瓦登费尔岛(Vvardenfell)很常见,但他们与山谷中那个部落的联系依然不为人所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