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1页:吉娜瑞丝

展开

Kynareth, Goddess of Air

吉娜瑞丝,天空女神

游民星空

  吉娜瑞丝是天空,风和元素的女神。是空气的不可见的精魂。她是圣灵之一,护佑着水手和旅者。在占星之时,人们时常会向吉娜瑞丝祈祷,祈求代表吉兆的星相出现,以祝福新生儿,或是给日常生活带来好运。在一些传说中,吉娜瑞丝是第一个答应参与洛克汗造世计划的圣灵,她在虚空中给洛克汗提供了一片可用于造世的空间。她也和雨有着联系,传说称雨是一种奇迹,一种只有洛克汗被放逐后才将于人间的奇迹。

  信仰圣灵的人认为,风暴女神吉恩就是吉娜瑞丝在诺德神话中的形象。雨则是吉恩失去洛克汗后因悲伤流下的泪水。据说吐目(Thu'um)便是吉恩赐予人类的礼物,使人类能够利用龙语的力量保护自己,免受奥杜因与龙群的侵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