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3页:造物主

展开

The All-Maker,God of the Skaal

造物主,斯卡尔的神

  造物主是一个充满谜团的神,人们认为它是万物的起源。首先崇拜他的是诺德人的古老祖先们,而这种崇拜在现今已经几乎灭绝了。但生活在索瑟姆(Solstheim)的,与世隔绝的斯卡尔部族依然在岁月长河中坚守着他们祖先的信仰,现今的学者们也在用他们的双眼学习着关于造物主的知识。

  生命如同一条河流,一条自造物主流出的河流。到了一定时间,这条河就会回归他的源头。死物的灵魂将回归造物主,而造物主会赋予灵魂新的形态,并将它送回现世。死亡本身不过是这无尽旅程的下一个阶梯罢了。所有的生命都是造物主伟大智慧赋予的礼物,因而每个生命都是珍贵而神圣的。就算是雪,也被认为是造物主的礼物,它赐予人们坚实的庇护所,也令猎人们得以追踪他们的猎物。造物主青睐不断磨练自身之人,蔑视懒惰与贪婪之人。索瑟姆的六块造物主之石代表着自然的六种形态,也是造物主的六件伟大的馈赠,即植物,动物,太阳,大地,水和风。造物主的力量便通过这六块石头源源不断地来到这个世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