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4页:阿拉梅西亚

展开

Almalexia, Mercy of Morrowind

阿拉梅西亚,晨风的仁慈

游民星空

  阿拉梅西亚,也被称为“恋人阿拉梅西亚”,“守卫者阿拉梅西亚”和“Ayem”,是审判席(Tribunal或Almsivi)三神之一,和维威克、索萨斯尔并肩。他曾在暗精灵中广受崇敬,人们称她为“治愈之母”,“仁慈女士”,“晨风的母亲”。他们认为她是一切怜悯心,同情心和宽恕心的源头,是穷人和弱者的保护神,教师和治疗者的护佑者。她居住于神殿城市,晨风首府“哀伤之城”(Mournhold)中的阿拉梅西亚之城。她与尹德利家族(House Indoril)有着密切的联系。她是审判席中最为美丽的神,也因总是与她的人民接触而闻名。在身为凡人之时,他是尼瓦尔(Nerevar)的妻子。在身为神明之时,她是维威克的伴侣,他们因星星而相连。

  审判席原是尼瓦尔的顾问团,但在尼瓦尔于红山之战殒命后,审判席的地位在暗精灵社会中迅速膨胀。在尼瓦尔死去前,他们向尼瓦尔和阿祖拉宣誓,他们将永不会用卡格瑞纳工具(Tools of Kagrenac)偷取洛克汗之心的神力(Heart of Lorkhan),以让他们成神。但就在几年后,审判席便打破誓言,并成为了活着的神明。背叛之举也让变精灵们化为了暗精灵,审判席因而成为了他们的保护神。他们获得神力的具体细节尚不可知。在审判席正统教义“Heirographa”中记载称,他们的神性乃源自他们身上无比的美德,智慧,纪律性和洞察力。

  在第三纪元,由于达格斯乌尔的回归,阿拉梅西亚以及其他审判席成员的神力日渐衰微。最终,阿拉梅西亚的神力与他的心智一同消失了。在 第三纪元427年,她杀死了自己的同僚索萨斯尔,并在刺杀尼瓦瑞恩的过程中殒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