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0页:勃涅西亚

展开

Boethiah

勃涅西亚

游民星空

  勃涅西亚,亦可拼写为(Boethia),狄德拉大君,掌管欺骗,阴谋,谋杀策划,刺杀,叛逆和无法理的政权颠覆。他亦被称为阴谋大君,卖国者,阴影女王,毁灭女神。他热衷于比赛和战斗,常常以一位壮硕的戴斗篷的武士的面貌示人,并保持着禁欲的神态。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以男性面貌出现,但他偶尔也会化为女性。当然,对于狄德拉大君而言,男女皆只为皮囊罢了。

  在暗精灵社会中,勃涅西亚因与阿拉梅西亚的关系而被知晓。旧审判席布道众人,称他为阿拉梅西亚的预言者。而获得神力的新审判席则布道称他的位置已被收回。

  先知维洛斯(Veloth)称勃涅西亚为暗精灵的祖先神。在他的启迪下,变精灵们斩断了他们与古精灵的一切联系,建立了以狄德拉信仰为基础的新国度。

  就推测而言,勃涅西亚崇拜可能源起于勃涅西亚腐化精灵神崔尼马克并取而代之的时候,他以崔尼马克的形象欺骗维洛斯和他的信徒来崇拜他。暗精灵的一切文化及其发展,诸如哲学,魔法,建筑学等,都建立在勃涅西亚的基础之上。在古老的维络斯寓言(Velothi Allegories)中,所有关于变精灵挣扎求生的故事都会有勃涅西亚战胜强敌,化险为夷的场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