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5页:伊波阿姆

展开

Ebonarm, the God of War

伊波阿姆,战神

  (Ebonarm可能是Ebon-arm,有乌木装备的意思,因而很多朋友也觉得乌木战士是他的降世)

  雷蒙 伊波阿姆(Reymon Ebonarm),黑骑士,战神,所有勇士的伙伴和保护者。他的坐骑是一匹金鬃千里马,唤名驭战者(War Master)。在上古的大战结束后,战神的右臂与他的乌木之剑烧融成了一体。战神因而从未放下他的乌木利刃,战神也从未卸下过他的乌木戎装。他须髯如戟,高大雄壮,蓝眼清澈,红金色的头发瀑布般顷泻而下。他高大的乌木塔盾上纹饰着他的象征——红色的蔷薇,战神于战场所行之处,其脚下蔷薇遍地绽放。传说中提到,他有时会降临于战场,化干戈为玉帛,避免流血漂橹的惨景再现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