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20页:贪婪者

展开

The Greedy Man

贪婪者

  阿德瓦萨瑞的一个形态(Aspect).他被索瑟姆的萨卡尔部族视为恶魔。阿德瓦萨瑞是造物主的对立面,他有着很多形态,而他的每一个形态都有不同的名字和性别。贪婪者会贪婪地偷走造物主的所有馈赠,将萨卡尔的聚居地化为废墟。

  《Aevar Stone-Singer》,《The Seven Fights of the Aldudagga》和《 Heart of the World》三本书都写到了同一个骗子,也就是洛克汗,他总会去偷走别人的力量。【也就是说,贪婪者或许就是洛克汗。】与此同时,塔姆瑞尔其他地方的诺德人自古以来就将洛克汗视为舒尔崇拜。这种差异性也使萨卡尔部落显得与众不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