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复兴》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5 10:23:02 来源:TGBUS 作者:Karisawa丶Erika 我要投稿

第13页:难度13

展开

难度13

任务名称 ディア-ナの镜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禁汉尼拔。
任务荒神 禁汉尼拔x1
禁汉尼拔在外貌上进行了一定改变,去掉了原本会让其进入硬直的右臂。双臂都装备上了镰刀可以进行破坏。攻击方式方面增加了类似于蚩尤的小后跳向前扑的技能。其余与普通的汉尼拔并没有太大区别。注意属性方面不要选择神属性与冰属性。只要按照普通汉尼拔的攻略方式即可轻松应对。

任务名称 大いなる黑
任务目标 先后讨伐一只缚日啰与一只帝亚乌斯·皮塔
任务荒神 帝亚乌斯·皮塔x1 缚日啰x1
开场后将缚日啰勾引至P区即可进行单杀。剩余的帝亚乌斯·皮塔就是进入单体讨伐了。

任务名称 テスト チュ-ブ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一只电属性伯格·卡姆兰与一只禁金刚。
任务荒神 伯格·卡姆兰x1 禁金刚x1
伯格·卡姆兰在O区,禁金刚在FED中央。直奔O区迅速解决伯格·卡姆兰即可。

任务名称 雪の萤火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一只禁蚩尤与一只堕古博罗·古柏洛。
任务荒神 堕古博罗·古柏洛x1 禁蚩尤x1 奥加之尾x2
开场后P区的禁蚩尤一定要锁住,不要让其跑到寺庙外面来。在P区与其战斗不会吸引到别的荒神,击杀掉后剩余的古博罗·古柏洛就好办了。

任务名称 ドリフティング·スノ-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一只堕古博罗·古柏洛一只堕金刚与一只普丽缇薇·玛塔。
任务荒神 普丽缇薇·玛塔x1 堕古博罗·古柏洛x1 堕金刚x1
开场后需要快速解决掉堕古博罗·古柏洛与堕金刚。这两只可以使用闪光弹快速打掉!切记!快速打掉!一旦形成三方混战将会异常难打。5到10分钟普丽缇薇·玛塔才会到达战场,务必使用闪光弹快速击杀。

任务名称 地な走る雷光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加速型汉尼拔。
任务荒神 汉尼拔x1
快速汉尼拔很难打,很难打,很难打。务必带好足够的闪光弹和陷阱等,然后尽量蹭刀。剩下的就看个人熟练度了。注意战斗过程中不要去支援Npc,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到快速击杀。在全部Npc无法再次参战之前干掉汉尼拔。同时注意不要妄图进行捕食。成功率低风险高。

任务名称 玉兔の舞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诺娃。
任务荒神 诺娃x1
一只加强型的黑狮子,不过伤害高的令人发指。
增加的攻击技能
1.三段扑——三段连续扑。伤害非常高。注意要观察位置进行回避。不熟练的话直接防御。
2.追踪毒针——召唤8个追踪毒针,这个尽量防御。
虽然只加入了两个新技能。但是继承了全部黑狮子觉醒后的技能。与其战斗注意不要装备神属性的武器,其余均可。战斗方式请务必选用攻击后腿的方式,安全系数高而且继续伤害后会让Boss进入倒地状态。
其后腿弱切断。所以切断伤害越高的武器越好。其三段飞扑和二段旋转两个攻击之后的硬直非常长可以打三下,其余时间蹭刀为主。闪光弹的时机最好控制在其狂怒的时间段内。这样让Npc 的生存空间加大。Npc的生存空间越大战斗容易的时间越长。这个Boss不要气馁,多多尝试。更新武器与防具。因为已经是最后的一个Boss所以稳住。这个Boss近战要学会在其周围与其周旋,如果新接触游戏的玩家在这里可能会受到很大的阻力。进到最大的提升,然后就需要冷静的战斗了。诸君,武运昌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复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