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复兴》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5 10:23:02 来源:TGBUS 作者:Karisawa丶Erika 我要投稿

第5页:难度5

展开

难度5

任务名称 修罗の宴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一只缚日啰与一只蚩尤。
任务荒神 缚日啰x1 蚩尤x1
看上去任务比较简单,但是实际上对于新人来书相当棘手。无论是将任何一只荒神引诱到最远的A区也无法阻止另一只荒神发现。除了在武器选择上尽量选择冰和火两种属性之外,最好备好足够的闪光弹。至于先击杀蚩尤还是缚日啰则根据个人熟练程度。蚩尤需要破腿而缚日啰生命值又比较高。
可以考虑尝试8发闪光弹配合封神陷阱迅速压血。带上破碎的巨剑。利用闪光弹的时间对蚩尤的手腕使用蓄力斩。不过这个需要一些操作技巧以及对巨剑蓄力斩落点的熟练度。新人的话不要贸然尝试。还是老实的多带些血瓶。短剑来积蓄Op从而破坏蚩尤腿部尽快击杀。

任务名称 プラック·アリゲ-タ-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一只缚日啰与一只古博罗·古柏洛。
任务荒神 古博罗·古柏洛x1 缚日啰x1 奥加之尾x3
相对于前一个任务来说虽然都是同时讨伐,但是这个任务却简单很多。武器方面就选择切断和贯通的即可。属性冰最好。
开场后直接前往离我们非常近的F区,到达之后稍等一会古博罗·古柏洛才会慢慢出现。之后只要在F区即可简单的击杀掉古博罗·古柏洛。
随后在赶往缚日啰的位置战斗即可。

任务名称 ピルグリム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4只金刚。
任务荒神 金刚x4
说不上难,但是也并不简单。四之金刚同时在场非常棘手,这里可以考虑先使用指令索敌强袭。同时脱离猿猴堆。这个时候基本上是能与金刚进行2v2的战斗,接下来就是考验基本功了。

任务名称 春雷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蚩尤。
任务荒神 蚩尤x1 天使之卵x4 奥加之尾x2
讨伐单体伯格·卡姆兰,重复任务。战前请一定要清理漫天飞舞的天使之卵

任务名称 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两只堕金刚。
任务荒神 堕金刚x2 茧处女x2 天使之卵x2
先将一只在HFCD区域活动的堕金刚引诱到G区的教堂里面进行讨伐。注意过程中千万不要惊动另一只。一旦两只堕金刚会和,战斗将会变得异常艰难。如何两只金刚在前期就会和,那么建议退出任务重新来过。

  需要前往【博士的研究室】方可出发剧情。

任务名称 スイート・ホーム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昔拉。
任务荒神 昔拉x1 茧处女x4
讨伐单体昔拉,重复任务。

  需要前往【博士的研究室】方可出发剧情。随后需要在电脑终端取出一个【女神羽衣】(昔拉素材)。交付到博士手上后,与大厅的リツカ对话方可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 狩衣
任务目标 同时讨伐金刚两只与一只伯格·卡姆兰。
任务荒神 金刚x2 伯格·卡姆兰x1
战斗一旦开始,基本上无论选择哪个金刚,伯格·卡姆兰都会在短时间内出现在战场上。与其顶着伯格·卡姆兰与金刚战斗,不如一开始就集中火力将伯格·卡姆兰击杀。

  【博士的研究室】的剧情结束后,需要前往【支部长室】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 原初の螺旋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乌洛波洛斯。
任务荒神 乌洛波洛斯x1
巨大的荒神乌洛波洛斯看似可怕,但是攻略起來卻并不困难。神属性攻击能对其造成非常高的额外伤害,其次是冰与火。复眼部位弱破碎。而使用切断和贯通能对下腿以及触手造成不错的伤害。
虽然乌洛波洛斯是当年《噬神者》中远程武器伤害试验机,但是如今版本远程武器已经无法造成如此高的伤害了。当年进场开火后强制觉醒之后能在1分钟内使用远程武器轻易击杀的日子已经不再了。如今适宜使用切断与贯通的武器,在外围攻击触手以及腿部,千万不要冒进的钻进其胯下。千万不要钻进其胯下。千万不要钻进其胯下!这不是黑暗之魂!
乌洛波洛斯的攻击都会有较长时间的硬直,这个时候可以安全又轻松的通过攻击触手来造成伤害。偶尔有机会也尽量对腿部输出,这个时候记得积攒Op。当对腿部的伤害积蓄到一定程度后,乌洛波洛斯会趴在地上,这个时候跑到正面的复眼位置使用近接型的破碎形武器疯狂对复眼进行一轮输出。
攻击方式
1.冲撞——向前方冲撞,注意这个脚下也是有伤害判定的。
2.泰山压顶——起跳后下落攻击,注意落下后还有一个扩散的震荡波。
3.触手前扑——使用触手向正前方攻击并且趴在地上。
4.触手连打——使用触手正面连续扫三到四次。
5.回转攻击——先将主触手太高随后原地回转两圈,第一圈别着急上去攻击。
6.蓄力攻击——将触手插入地面后会有接下来两种后续攻击方式,分别是闪一下,同时造成眩晕或地面出现钻头。
7.光线攻击——各种各样的光线攻击,这个只有我们处于其正前方并且有一段距离后才会使用。
攻略教学
选择好合理的武器后就能轻松的讨伐,看似巨大棘手的Boss实则简单无比。使用破碎属性的巨剑可以在外侧蹭刀,其攻击范围广反而容易被我们利用。这样可以不近身进行对外侧触手进行愉快轻松的输出。甚至说很多技能都打不到我们。当已经熟练掌握了乌洛波洛斯的战斗流程后,可以再其冲锋、跳跃的硬直阶段冲进去对腿部攻击二到三次,这样不仅能造成更高的伤害同时还能在积蓄足够的伤害后让其进入倒地的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复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