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噬神者复兴》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1-15 10:23:02 来源:TGBUS 作者:Karisawa丶Erika 我要投稿

第7页:难度7

展开

难度7

任务名称 ルトル·ル-ラ-
任务目标 讨伐四只奥加之尾。
任务荒神 奥加之尾x4
小型荒神的简单讨伐任务。

任务名称 潜窟の天使
任务目标 讨伐四只天使之卵。
任务荒神 天使之卵x4
小型荒神的简单讨伐任务。

  需要前往【博士的研究室】触发剧情。

任务名称 申方位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堕金刚
任务荒神 堕金刚x1
讨伐单体堕金刚,重复任务。

任务名称 ミサィルの灯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库亚多利枷。
任务荒神 库亚多利枷x1
讨伐单体库亚多利枷,重复任务。

  需要前往【博士的研究室】触发剧情。与リッカ对话。

任务名称 复仇の狮子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火属性变体蚩尤。
任务荒神 火蚩尤x1 奥加之尾x2
虽然怪物的名字是武神,但是实际上就是一只火属性的变体蚩尤。为了方便辨识,下面的攻略以火蚩尤为简称。其弱化了腿部的破碎抗性,但是同时也提高了腕部、头部以及翅膀的三种属性抗性。可以说没有什么武器能造成明显伤害,不过每种武器都能进行讨伐。注意属性方面需要选择冰属性武器。
怪物在拍地板的技能上会以十字形向外扩散。蓄力的时候注意方向。

任务名称 岚の炎帝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汉尼拔。
任务荒神 汉尼拔x1
新的大型荒神汉尼拔,是当时《噬神者:爆裂》的主打怪物。但是本作登场后并不如黑狮子的增强明显,打法与当年的《噬神者:爆裂》如初一折。
汉尼拔是一只拥有各种火属性攻击技能的怪物,所以在与其战斗时属性方面尽量选择冰属性。其可破坏的部位分别是臂铠、头部、背轮几个部位。臂铠以及头部弱破碎。背轮弱全属性。汉尼拔没有臂铠的右臂是一个弱点,任何属性对该部位造成一定量的伤害后汉尼拔就会痛苦的进入一个比较长时间的硬直状态。
攻略汉尼拔推荐使用破碎属性的武器进行讨伐。巨剑不仅仅可以对臂铠以及头部造成足够高的伤害,同时蓄力斩配合闪光弹能较快的斩杀掉汉尼拔。不推荐使用远程武器进行战斗。其背轮一旦被破坏将会拥有新的技能,比较棘手。
攻击方式
1.双抓前冲——双爪垂下后前冲,注意左右的判定范围比较广。
2.甩尾攻击——将尾巴卷起来,随后350°甩尾。
3.炎剑攻击——右臂蓄力凝成炎剑,然后向前方小跳攻击,随后后跳。
4.正面吐息——正前方130°从左至右在从右至左连续两轮吐息。
5.迅速攻击——左右爪快速向正前方攻击,这个只有在正前方才会触发。
6.火圈攻击——右手插入地面后再地面召唤跟踪火圈。
7.喷射火球——正面喷射3way火球。
接下来这几个伤害技能是背轮破坏后才会使用的:
1.挥舞双剑——左右手召唤出双剑,然后连续多段旋转攻击。伤害非常高。
2.火焰风暴——原地升空后召唤三轮火焰风暴,伤害非常高。
攻略教学
战斗开场后瞄准臂铠进行攻击,能越快的打碎掉臂铠之后任何属性的武器都能对碎裂的臂铠造成严重的伤害。随后可以跟随节奏,左右两边的手臂都可以是输出伤害的位置,两个高伤害的技能一定要防御,尤其是双剑挥舞这个技能,不要回避直接防御。回避的风险太高。其正面吐息的破绽非常高。可以蓄力攻击或者进行捕食攻击。正常的情况下正面需要回避甩尾和双抓前冲等攻击方式。

任务名称 第5元素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埃忒耳。
任务荒神 埃忒耳x1
埃忒耳就是昔拉的变体荒神,攻击方式并未有太大变化,注意其原地召唤光晕的技能会扩散范围!与其战斗不要使用神属性武器即可。

  需要与要塞中的大部分Npc对话方可触发接下来的剧情。注意在自己房间里的索玛等人。

任务名称 未来ヲ触モノ
任务目标 讨伐一只神蚀种。
任务荒神 神蚀种x1
神蚀种也就是蝎子伯格·卡姆兰的变体,攻击方式方面基本相似,同时全部的技能都会附加一个在周围召唤神属性的电球的节能。
弱点方面有很大的调整。伯格·卡姆兰的双盾变成了双钳,同时还会增加使用双钳连续向前方攻击的技能。可以破坏的部位依旧是尾巴、双钳以及腿部。
破碎属性攻击后腿的讨伐方式依旧是最有效的。而且其双钳不需要破坏,破碎属性即可对其造成高额伤害。其主要的输出手段就是各种技能召唤的神属性电球。所以战斗过程中如果对于讨伐蝎子已经有很大心得的玩家推荐装备大盾。能大幅度降低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神者:复兴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