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结局选择 辐射4全结局达成条件及图文攻略

2015-11-20 11:29:46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3页:铁路结局

展开

铁路结局

地下卧底

  1.先和汤姆谈话,然后去学院随便找个终端器加载加密讯息全像卡带,然后读取紧急回复001的文件。

游民星空

  2.找到黎安和他对话,然后跟着他走一段再次对话后就可以回到黛瑟蒙娜那边汇报了。

  3.到终端器那边输入学院的报告,然后和小帕姆谈话,此时开启莫瑟藏身处的任务。

  4.到剑桥聚合物研究所,里面很多门无法打开,和机器人茉莉对话,然后跟着它走,中途要找个椅子坐一下,之后很多开不了的门它会帮你开。(这里直接开启剑桥聚合物研究所任务)

游民星空

  5.到楼上需要专家级骇客能力才能侵入终端器,进去使用终端器,选择输入密码,然后离开,(此时剑桥聚合物研究所任务直接完成)回去和黛瑟蒙娜汇报。

游民星空

  6.回到学院和Z1-14以及黎安对话,随便找个椅子或者床下去等一天(24小时),然后去和Z1-14对话。

  7.到通道口把守卫干掉,然后和Z1-14谈话再回到黛瑟蒙娜那里汇报,完成任务。开启战事一触即发任务。

战事一触即发

  1.任务开启后直接一路杀出去,把敌人清理完和黛瑟蒙娜对话,然后去剑桥警察局附近和汤姆说话,然后进入剑桥警察局把敌人清理完,到顶楼和汤姆说话。

  2.这时候可以上直升机利用直升机上的机枪解决过来的援军,清完后和迪耿谈话完成任务。开启火箭的红色火光任务。

火箭的红色火光

  1.上直升机,开往普利德温号,进去是恶战建议穿上动力装甲。

  2.到顶部安装三个爆裂物然后逃离,上直升机,炸弹爆炸后开启核能选项任务。

  3.回去和黛瑟蒙娜汇报完成任务。

核能选项

  1.先到学院和Z1-14对话,把控制室里的人全部干掉,此时铁路人员会被传送过来,和黛瑟蒙娜对话。

  2.杀进去先到父亲大人边上的终端器打开门,然后下去到核反应堆设置炸弹。出来后和黛瑟蒙娜对话就会直接传送到门口和尚恩以及汤姆对话,然后走进中断器传送出去。

  3.按下按钮铁路路线完结,看结局。结局后和黛瑟蒙娜对话完成任务。然后就是自由活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