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全物种介绍与驯龙心得 方舟生存进化有哪些物种

2015-11-21 16:33: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QQ297048752 我要投稿

第24页:物种篇24.argentavis(大鸟、阿根廷巨鹰)

展开

24.argentavis(大鸟、阿根廷巨鹰)

  飞的慢绕着你啄,但是血很少,捅死就行了,爆的东西很多,也是看见了就别放过系列。(小心周围出来别的动物嘿嘿)

  功能很多,非常实用,用这个的时间要超过所有龙,建议至少三条高级的。

  击杀难度5

  驯养推荐度10

  驯化速度慢

  加点一只加负重移速采矿的时候骑,一只加血量攻击移速驯龙的时候骑打大腿肉,一只加移速作长途运输机。加点比较灵活,但是集中在血、攻、移速上,视驯到的动物的基础属性来决定具体怎么加,有的人喜欢跑得快,有的人觉得还是多点攻击力爽,这都无所谓。驯到属性差的就扔一边备用就好了。

  PS

  1.不要纠结名字。我把大家会叫的都发上来了,可能有些不是这个动物的确切名字。

  2.比较重要的必须有的动物猛犸象、霸王龙或棘龙、巨鹰、鲨鱼或鱼龙。

  3.综合性能棘龙超过霸王龙,是这个游戏目前最好用的宠物,我的推荐度也表达了这一点。

  4.50级就开始准备驯巨鹰,55做鞍尽快骑,如果能尽早的拥有鞍,尽早驯,看看解说视频也知道了这个很有用不管PVP还是PVE。

  5.除此之外还有泰坦巨蟒、蝙蝠、蜘蛛,都是矿洞里的生物,不能驯服,所以没有详细介绍,如果我更新到矿洞篇会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