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全物种介绍与驯龙心得 方舟生存进化有哪些物种

2015-11-21 16:33: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QQ297048752 我要投稿

第26页:驯龙篇2.驯龙

展开

2.驯龙

  动物晕倒以后就可以驯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有两个条,紫条是晕眩度,空了动物就站起来了,少于一半有一定几率站起来,动物等级越高这个概率越大,所以驯动物要保持紫条不低于一半。强制喂食黑果子+7晕眩值,毒药+40,而且做毒药给2点经验,腐肉又很容易得到(前期觉得难可以把一组肉拆分成一个一个的,坏的快),所以是必做毒药的。

  黄条是驯养度,满了就驯服成功了。黄条是动物主动吃东西的时候上涨,动物主动吃东西是在food低于饥饿度上限一定值的时候(食草动物30,食肉动物50.举例1200food的三角龙会在1170food的时候主动进食。)。主动进食的时候动物的身上要有对应的食物,如果给食肉龙放几个果子,不放肉,动物不会吃的。需要注意的是,动物主动吃第一口之后,驯养开始,如果之后的主动进食时刻没有能吃的东西,黄条会极快下降消失。什么意思呢,你给一条雷龙放了30个紫色果子,过了一会儿它的黄条涨了十分之一,你以为没得吃就饿着了你再来添就好,其实呢等你过一会儿过去会发现果子没了黄条也没了,因为在你不在的时候它想进食没得进,黄条掉没了。当然这个很好避免所以不用太担心。

  还有一个驯养效率,这个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事情。驯养效率影响驯养后加的等级,大家都试图保持高的驯养效率来获得高质量的宠物。所以这里重点说一下。

  驯养效率跟你打晕它时候的剩余血量没有多大关系,但是为了防止宠物死掉,肉食龙打晕之后喂生肉一组一百血,喂到你觉得安全的值,你总不希望冲出来个毒狗龙一口就给咬死了吧?

  驯养效率会在每次主动进食的时候掉,吃动物越喜欢的东西掉的越少,另外就是,从动物被晕那一刻开始,被你打了,被动物咬了,不管是你的还是野生的,都会掉,而且大幅度。所以注意,千万不要误伤动物。(如果很在意效率的话,误伤了就吃白果子弄醒再射晕。)

  至于动物食物的选择,kibble是最好的。

游民星空

  上图就是kibble的详情了。官方的说法是几乎不掉驯养效率(应该不超过0.1%)。

  食肉龙的话,生大腿肉加的黄条速度是普通肉三倍左右,熟的加两倍左右。kibble应该有四倍多,只是可遇不可求啊~

  食草龙,一般都是用紫色果子驯,蓝果子慢点紫果子快点,其实介于kibble和紫果子之间还有一个选择——种植获得的四种农作物之一,每种动物不太一样还,是比紫果子优先的。目前我知道的猛犸---柠檬、始祖象---土豆。(待补充)

  食草龙的等级大家可能不会很在意,食肉龙就不一样了。其实玩多了就会发现,食肉龙是比食草龙好驯服的,骑个老鹰或者霸王龙,去咬动物,大腿肉一会儿就来了,基本可以保证全程大腿肉,速度是比食草龙快的。

  出大腿肉的动物剑龙、猛犸、雷龙、牛龙、巨鹰、雷龙、霸王龙、棘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