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民兵任务图文攻略 民兵结局怎么达成

2015-11-21 17:15: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4页:老旧枪炮

展开

老旧枪炮

攻略要点

  1,到城堡内找到朗妮.萧,与其对话后得知她是跟随过上一代民兵的老兵,从她嘴里得到城堡内有一处军火库,得到可以大幅增加军队的火力。

游民星空

  2,不过入口的门已经损坏,我们决定绕路,在另一边的房间内打开工房,拆除道路上阻挡的碎石。

游民星空

  3,进去后狭小的通道内小心地雷,还有一台曾经的守卫机器人警官。

  隧道内的机组上还有颗核融合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最后经过麦甘将军的尸体就能到达军火库了,里面有迷你核弹等一系列装备,选择有用的拿上。再拿上任务所需求的烟雾弹。

游民星空

  5,回去和朗妮.萧交谈,她会让你重建大炮。在工坊内的特殊选项中选择大炮碎片,放于空地上。

  大炮需要6点生产,如果人口不够,可以去移一个你的同伴过来。然后找到城堡内空闲的人员,工房状态下对其命令,再到大炮上指定,她就会操控大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将电台调至自由电台,移动到目标区域,向内投掷一颗烟雾弹。大炮便会轰击这个区域。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