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9 19:02: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主线任务场景11-次元岛(1)

展开

场景11:次元岛

  剧情:赫尔穆德会在次元岛上进行让暗龙复活的最后仪式,这岛上正以惊人的气势从火山喷出来。恐怕没办法让战舰接近,所以只能在山脚找个可以降落的地点爬上去。

游民星空

任务:怪物们的盛大迎接

  step1.第一场战斗霍米隆也会参战,当然它又称为负累,这次的战斗要突破的同时也要保护霍米隆,区域西面有条斜坡可以登上去,每层都会出现扉门。

  这里的敌人都是地狱猛将(魔王纵者)和战斗恐龙为主,而看守者都是上级恶魔,可以说是一场硬仗。

  最好是先开启底层的鲁拉石,当霍米隆有危险,才传送回去。而战斗是逐层逐层清理敌人,切忌不要立即横跨数层,否则会将小BOSS都拉到一块。

  在第四层的东端搜刮宝箱可以获得小徽章(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早在等候的强敌们

  step2.这区域是3+1场BOSS,其中的1场战斗是一场埋伏战。

  首先面对的是狮王,它只是颜色变为了多臂狮的模样,但具备狮王的冰封技能,当其摆头时,就要往外围翻滚。

  使用碧安卡的雷暴能够遏制狮王的行动,然后对其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场战斗是面对伊梅斯和两个岩石巨人,优先解决岩石巨人。

  然后操控亚莉娜使用猛攻将伊梅斯推入岩浆当中。

游民星空

  step4.前往最终区域时,忽然杀戮机器会蹦出来偷袭勇者们,这时候最好是在走廊内与之战斗,以免它与内部的伙伴会合。

  最内的洞窟中是最强的机器人typeG,它的攻击力十分惊人,但也有一个无伤的打法,就是让碧安卡站在门口对其放箭,typeG会视作没有敌人内进而不停原地打转,这就可以把它给磨死。

游民星空

任务:去高处的岩石堆

  step5.从岩块上的怪物门扉中涌出了数量庞大的怪物,想要前进就必须跳到岩块上面设法处理掉怪物门扉。

  岩石上总共只有三道门扉,艾科特等人可以先除掉地面的门扉,再处理岩石上的门扉,一旦在岩石上被击落,就从东面的斜坡再爬上去即可。

  在西南角的岩石上的宝箱中可以获得小徽章(收集品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