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9 19:02: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场景05-多瓦多奇亚(2)

展开

  任务:遭窥视的洞窟小镇

  额外目标:无

  剧情:这个世界有很多东西与碧安卡、芙萝菈所知的世界大不相同,她们也并不记起为何自己会来到这个世界,两人也担心自己的家人正在发疯地寻找,所以两人只要协助族长的女儿之后,就希望可以赶快返回到自己的世界。

游民星空

  step6.这次战斗主要是分为了四个场景,首先是在北部的洞窟战斗,去到洞窟西部尽头的走廊内可以搜刮宝箱获得小徽章(收集品3/3)

  然后在中部进行两次战斗,一次是要去到南部之前第二个任务进入过的场景,第二次是为了打开西部的门。

  最后一个场景就是西部区域,这里全都是小BOSS,优先解决堵路的食人魔,然后就从到西端击杀扉门看守破坏扉门,那么小BOSS就不会无限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大家认为组长和组长女儿的未婚夫可能是在大圣堂内,然而回到飞船上先与迪尔克陛下对话,向其了解任务场更多内容。

  接着就可以再次前往多瓦多奇亚内。

游民星空

  step8.组长和组长女儿的未婚夫被营救小队身后的东西吓着了,艾科特马上意识到有恐怖的敌人出现。

  这次的BOSS是雕像巨人,他的战斗模式与独眼巨人、食人魔类似,击杀它之后,它就会完全碎裂。

游民星空

  剧情:族长感谢迪尔克陛下前来救援,他告诉众人一个线索,那就是他们世代相传的太古神话——暗龙苏生遮蔽一切光芒,绝对不可打扰它的沉睡,它苏醒等于破灭的开端。

  这个神话与芙萝菈读过的一本画册,上面记录异世界的故事与这神话内容一样。

  随后碧安卡和芙萝菈得知这个世界的严重情况,也不顾自己思乡愁,决定加入到英雄小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