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9 19:02: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主线任务场景08-海底神殿(2)

展开

任务:光赋予的考验

  剧情:终于抵达神殿深处,艾科特进入到考验之间,这里唯有光之一族才能够进入。

  光之看守者是一头白龙,它已经在这里等待光之子已经很久了,艾科特必须向其展示力量否则这里就是他的坟墓,这考验虽然粗暴,但为了救回梅亚,艾科特别无选择(如果选择梅亚作为主角,则挑战者是梅亚)。

游民星空

  step5.龙具备摆头、落雷、咆哮的基本三招技能,摆头可以往外围躲避;落雷则需要留意地面的光斑然后进行躲避;咆哮范围非常广,所以要远距离躲避,而且其咆哮与战斗恐龙有区别,这是带有伤害的。

  当光之看守其血量跌至70%和20%时,它会跳上高台然后释放大面积落雷,这时候就需要留意地面的光斑进行躲避。

  使用艾科特的火焰斩能够给光之看守带来严重伤害。

游民星空

  剧情:艾科特战胜了光之看守,他有资格成为一族之力的继承者,这就是真正的光之力。赫尔穆德操控梅亚身躯就能够穿过屏障进入到这个考验神殿内,赫尔穆德的计划就是要阻止艾科特获得光之力,但如今亦无妨,只要用艾科特最珍视的人来打败他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step6.梅亚浑身会包裹着邪气,根本看不见她的脸庞。

  这暗之人偶会使用遁地、黑球、砍击、回旋斩的招式,他的招式都十分好躲开,唯有其遁地比较难以判断他的出现地点和时机,所以一开场最好就是先按E键锁定他,那么在小地图和屏幕上就会有标记。

  当其自身旋转时,就意味着他要遁地,如果在其身旁可以使用火焰斩和迪恩(越高阶越好)就能够击中潜入地底的暗之人偶,可以迫使他终止遁地。

  暗之人偶在血量跌至20%时会暴走,但实质效果与其普通状态雷同。

游民星空

  剧情:艾科特击败了暗之人偶,将其表面的邪气驱散解救出来梅亚,两人与一众伙伴会合前询问了光之看守关于光之手环的时,它对此并不了解。

  在与大伙见面时,杨加斯找回了失踪多天的霍米隆,霍米隆因为之前太伤心忆起了从前与父亲大人经常来这里游玩的点滴,如今重遇梅亚,梅亚表示永远不会让霍米隆感到孤单,要永远在一起。

游民星空

任务场01:鲁拉的考验

  剧情:艾科特和梅亚准备了可以获得全新力量的考验,能够藉此学会新的技能所以就造访考验祠堂。

  这里的话事人加果拉是一个嚣张的怪物,但他也愿意为艾科特和梅亚打造专属的考验。

游民星空

  step1.在鲁拉石附近按住空格键就可以升到空中,然后点击飞翼图标后按回车键(不要按空格键、鼠标右键,因为这操作属于取消)。

  然后就是要飞到地图上四个指定地点。

  最后就是利用鲁拉在这四个地点不停传送,然后摧毁五个扉门以及所有敌人。

  考验结束后获得艾科特和梅亚习得鲁拉。

游民星空

任务场02:斗志20的考验

  step1.艾科特和梅亚已经准备后获得全新力量的特别考验,能够引出更多自身潜藏的力量。

  这次的任务首先是要攻击、击杀敌人以赚取斗志,只有在高连击、不被打断的情况下斗志才会疯涨,当斗志蓄满时就爆发斗志高昂状态,这时候斗志为20,然后发动一式必杀。

  接下来就是实战要面对一台绝对防御的杀戮机器,同样要蓄积斗志然后爆发斗志高昂状态,接着用必杀击杀杀戮机器即可。

  那么艾科特和梅亚就能够习得斗志20,就可以前往海底神殿接受考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