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英雄》图文攻略 全收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5-12-09 19:02: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场景12-暗龙夏姆达(1)

展开

场景12:暗龙夏姆达

  剧情:觉醒的暗龙夏姆达正向艾尔撒泽和世界树逼近,迪尔克陛下认为将该将艾尔撒泽作为作战地点对付暗龙。

  一行人就返回到故事最初的起点——王都艾尔撒泽。首先要确保艾尔撒泽的安全,必须把它当做避难所,开放给市民。

游民星空

  任务:一群入侵城堡的不速之客

  step1.重复场景01的任务,扫荡皇宫内的所有敌人,只是如今的敌人已经变为更强的怪物。

游民星空

任务:怪物歼灭战

  step2.城内的怪物数量相当多,这次的任务主要是保护平民逃难的暗道门扉。

  皇宫内分为四个区域,怪物门扉出现的地点基本都是固定的,艾科特和梅亚都可以使用鲁拉转移来攻击敌人。

  在东北角的区域内,可以搜刮宝箱获得小徽章(收集品1/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寻找剩下的人们

  step3.这时候要在城内寻找剩余的人们。

  首先是营救北面的大婶,然后护送她回到城门前。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是进入城门旁边的监狱,击杀里头牢房的机械人就能够拿到钥匙拯救肌肉男囚犯,在肌肉男囚犯的监牢内搜刮右侧的宝箱可以获得小徽章(收集品2/2)

  然后送肌肉男到城门前。这时候就搜刮一些黄金怪物硬币,然后将怪物都放置在城门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