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13》系列角色资料大全 13-2、雷霆归来背景故事一览

2015-12-11 15:2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人物资料-斯诺

展开

斯诺·维利亚斯/スノウ·ヴィリアース/Snow Villiers

  配音:小野大辅

  秘石:心形

  年龄:不详

  召唤兽:希瓦姐妹

  武器:外套背面的刺绣

  刻印位置:左手手腕

  率领青年集团诺拉的年轻人。没有家人,从小靠圣府的设施养育。为了不使已成为露西的恋人变成尸骸,决定于她一起打成使命。但是塞拉还未说出自己的使命就变成了水晶。成为了下界露西的雪诺,认为塞拉死前说的[守护茧]就是使命。在被流放以前,他与塞拉定下了婚约。

  同时斯诺在本作中的新造型公开了,摘掉了帽子披肩散发尽展成熟男人的魅力。而他的服装也变为了黑色的西装,帅气的手套仍然佩戴着,同时他仍然持有被路西诅咒后的能力。杂志透露斯诺仍然很后悔自己没能拯救塞拉,目前任职于城市的守护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