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系列介绍 三国志历代游戏介绍

2015-12-14 15: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三国志5

展开

三国志5

  仍然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后,1995年,DOS平台上最后的收宫之作《三国志Ⅴ》以继承前辈经验的姿态问世了。全新加入的“历史事件动画”显示了光荣在游戏多媒体时代的大胆尝试。武将个人成长和子嗣传承的细节也逐渐出现。而一些仙人角色也逐渐出现在了这片乱世纷争的大陆上,供玩家作为武将使用。

游民星空

  最大的进化当属音乐与音效,《三国志Ⅴ》首次采用CD音源,邀请了著名作曲家服部隆之为游戏作曲,时而气势磅礴,时而清新悠扬,首次以立体声为玩家展现三国大陆最真实的一面。

游民星空

  事实上通过三代、四代、五代,光荣奠定了自己在SLG三国游戏上的霸主地位,不过这三代也有着各自分别的玩家fans群。《三国志》系列将要进行何种创新,需要走出哪些道路成为一个新的选择题摆在光荣眼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