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系列介绍 三国志历代游戏介绍

2015-12-14 15: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三国志10

展开

三国志10

  一个游戏系列能够将数字达到10显然是相当不容易的,而肩负这个重担的本作显然并不轻松。不过比较有趣的是光荣竟然以武将个人系统来完成这个至的纪念的一作。

游民星空

  《三国志10》(2004年)以七代、八代的“武将担当制”为基础,在发扬了之前所有RPG要素的同时,也突出了三国的厚重感,将部分君主制系统融入其中。游戏中包括登场武将及玩家所能扮演的武将角色将超过750人以上。

游民星空

  而这次十代也汇集所有三国志系列所有受玩家欢迎的设定,包括‘武将担当制’及如同九代一样以中国全体地图为游戏舞台,但在都市与战斗时会另外切换到其他画面等设定,可谓是集三国志系列大成的一款作品。迄今为止本作也有着玩家为其特制的众多特殊MOD延续着这一作的生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