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队友友好及仇恨条件一览 队友分手及符合对话流程攻略

2015-12-22 08:59:11 来源:辐射4吧 作者:nanjah 我要投稿

第4页:丹斯

展开

四号情人:丹斯

游民星空

分手对话

  丹斯: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们需要谈谈。

  老冰棍:我洗耳恭听。

  丹斯:感谢你给我时间。我必须承认,你向我表白那时,我整个人都懵了。不过我不是因为不喜欢听到那些话才懵的。我只是从来都没听过别人对我倾诉真情。我花了些时间才慢慢习惯了这种关系。在得到的同时我也想尽可能地给予。但最近,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觉变了,你给我一种……距离感。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觉得我已经快要抓不住你了。我希望你不是因为我才变成这样。

  老冰棍:这不是你的错,丹斯,责任在我,对不起。

  丹斯:谢谢你以诚相待。也许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一场错误。不过,无论这事是你错,是我错,还是我倆都犯了点错,很明显,我们应该想办法弥补了。让我们花些时间来重新考虑一下这场关系。等时机恰当了再回来谈这件事。在这之前,我们还是继续做朋友吧。

  请求复合的丹斯

游民星空

复合对话

  丹斯:我必须承认。我错了。

  老冰棍:如果你错了,那也一定是有理由的。

  丹斯:也许吧。我就让你来决定好了。不久之前,我跑到你面前对你横加指责。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事情发展的方向,并且我需要时间去考虑。但我看到你确实很在意我的顾虑,如果不再给你一次机会的话,我会觉得自己很自私。说真的,我太想念你了,我希望能再和你破镜重圆。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复合后幸福的丹斯

游民星空

  老冰棍:我没办法对你说不。

  丹斯:谢谢你对我如此信任。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尽力巩固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希望你也会继续这么做。我很高兴你愿意回来,如果永远失去你的话我真不知该怎么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