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系列封面及简介 三国志系列回顾

2015-12-29 09:25: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三国志9

  2003年发售的《三国志IX》大幅削减人物养成内容,回归战争与外交策略,武将的能力多了“兵法”一项,用来表现特殊能力数值。

游民星空

三国志10

  2004年发售的《三国志X》又来了一次反复,居然再次回到人物养成的侧重方向,该作还引入了文官的“舌战”战斗模式(可以想想王司徒)。

游民星空

三国志11

  2006年3月17日发售的《三国志11》首次走出了二维界面,在地图、场景、舌战和单挑情节上都运用了3D构图,人物模型也从无双作品进行取材。不过在画面上有个细节,那就是大多数武将都拥有年迈的样子。

游民星空

三国志12

  2012年4月20日最初发售的《三国志12》是一款争议作品,当中关于剧情、秘策、请求异民族等内容大受好评,然而较低的自由度,削减的武将数目,不能征兵,无水战、舌战等设定让玩家不适,而且在地图方面回归2D的表现方式也被玩家视为一种倒退。

游民星空

三国志1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