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6-01-06 10:47:32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5页:物品制作&开锁&终端机奖杯

展开

物品制作&开锁&终端机奖杯

游民星空

捡破烂的

  这个奖杯拿不到你好意思说自己玩过《辐射4》?我们之前在这里介绍的无限刷钱刷素材的方法,撇去自己去搜刮,商店里也能购买大量的垃圾。

游民星空

武装凶徒

  制作50个武器配件,喜欢武器魔改的玩家一定没什么压力,就在武器工房中不停制作配件就好,最简单的可能就是对棒球棒改造,只需要很少的素材,做完之后我们可以把配件丢弃再做,50个还是很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废土DIY

  制作100个道具,最简单的就是找一个化学工作台,找不到就自己做一个,之后不停的制药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拼装高手

  100个工房道具的话我们在做幸福度的时候应该就可以解开,不行就去做一些竹竿等等不占地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的就是我的

  开锁在流程中其实就可以解开,想刷的话可以到地图中的位置,上楼顶后小屋里面有一个保险箱和终端机,撬开保险箱后手动使用终端机将其锁定,就能无限开锁了,顺便带上派普可以刷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罗科的噩梦

  50台终端机就没有可以刷的地方了,不过一般来说我们在收集完杂志和摇头娃娃之后,50个是绰绰有余的,解锁的方法最无脑的就是瞎猜,差最后一次的时候主动退出,再进就可以继续瞎猜了,收集某个娃娃后可以让猜密码的机会多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