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流派Perk构建及流程详解 潜狙流及步枪流等玩法详解

2016-01-10 10:03:45 来源:辐射4吧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2页:半自动步枪-潜狙流

展开

半自动步枪

  游戏中应用最广而且也往往很实用的一种武器。特点是每次扳机后进行一次攻击,配备枪托(而非枪柄)。受到神枪手(感2)PERK加成。

  具体包括:铁管步枪双管霰弹 毛瑟镭射 猎枪(狙击步枪) 学院步枪 镭射步枪 战斗步枪 战斗霰弹 电浆步枪 突击步枪 射钉枪 高斯步枪

  其中除了战斗霰弹、毛瑟镭射、猎枪(狙击步枪)和高斯步枪以外都能够通过对机匣或枪管的改造从半自动类变成自动武器,铁管、学院、镭射、电浆也能通过修改枪托/枪柄变成手枪。

  半自动步枪(以下简称步枪)的特点是单发威力大,可以适应各种类型各种距离的战斗。缺点是……呃……就是其他流派多少都会有一些半自动步枪不能比拟的优点吧。但是让我整个流程只用步枪通关,我觉得是没什么压力的。但是要让我用其他枪单一枪种通关,除非让我刷特定前缀的传说武器,否则都是有自己的短板的。

游民星空

流派构建:步枪流、潜狙流

  其实起什么名字并不能改变其以步枪为核心构建流派的特点。

  首先说步枪是最适合潜行的流派(不是唯一适合的)。要么怎么叫潜狙呢~但潜行其实和V模式是有一些矛盾的。因为潜狙就是要在潜行状态下将敌人【击杀】。如果击而未杀,很容易就会让潜行失效。除非只剩下最后一个敌人了,否则还是应当【击杀】为上。而V模式会有两个问题,一个是狙击镜会让每次攻击消耗的ap大幅上升,另一个是消声武器会大幅降低V模式下的射程导致命中很差,所以以V模式战斗为核心构建perk和以潜狙为核心构建perk实际上应当井水不犯河水。当然潜行爆击另当别论,是无论以潜行为核心还是以V模式为核心都可以偶尔为之的战法。

游民星空

潜狙流

  核心perk:潜行 睡魔 忍者 神枪手 枪支迷 装甲商

  吐槽:呃……只要有点敏捷就完事了,力量智力魅力要一丁点就够……多么节省perk。然而以潜狙为核心的流派其实成型是很晚的。因为让潜行成功率提高的技能要23级才会比较明显。所以如何度过艰难的前期以及如何对付那些真不是一下就能打死的敌人就成了最重要的课题。

方向一:近战

  核心perk:大联盟 扎根 闪电突袭

  反正你都已经点忍者了。近战武器的潜行爆击10倍倒不是最抢眼的。毕竟闪电突袭潜行爆击不能爆头产生2倍伤害,所以威力还不如加了消音武器的枪爆头。近战武器的优势是为其增加威力的perk和药品实在是多,本身武器伤害又很高,枪只能让攻击翻倍,大联盟+扎根却能翻两倍(就是变成原来的三倍,当然还是不如重枪+破坏高手的爆炸伤害4倍)!近战好处多多,在近战武器篇再叙述吧。

方向二:爆炸

  核心perk:破坏高手

  爆炸物也是一个威力十分巨大的东西。然而地雷手榴弹只能造成面板2倍的伤害,除了破坏高手这个perk之外什么技能都不吃。但是像导弹、胖子以及爆炸附魔的传奇装备,其爆炸伤害是受到诸如重枪、一团混乱、独行侠等perk的加成的。

方向三:任意

  核心perk:独行侠 科学 一团混乱

  说实话,步枪已经能帮你搞定所有的情况,那么你就可以在此基础上自由发挥寻找自己喜爱的玩法啦~~~潜狙带队友容易被发现,独行侠正好;科学用来改老忠实很合适;一团混乱纯加输出。另外药剂师也很不错,穿透器偶尔用得上。狙击手perk非常鸡肋。

  评价:潜狙流虽然很省点,但也不是所有地方都是让你安心潜的。反正敏捷不低,那么随身带一把用来开V的枪(就是不装狙击镜)或者导弹发射器都是比较推荐的。另外一定要带一把霰弹。后期学出来能几率残废一个肢体后霰弹的断肢率极高,打死亡抓这种敌人不需要传奇武器都随便虐。前期遇到大型怪除了用近战和爆炸造输出,还可以磕一个捷特用霰弹打腿。潜狙一般都是布甲流,加加耐也是不错的选择。最后——我不喜欢潜狙,是男人就正面刚啊!!!

  潜狙流出生加点:力量3 感知5 耐力1 魅力3 智力6 敏捷7 幸运3

  这个是以爆炸为辅助的加点。其实有special书和感知娃娃的前提下,这个加点还能结余出2点,如果把所有书都算上,这个加点能结余更多点。玩家可以自行调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