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剧情小说 全流程剧情小说

2016-01-23 10:19:15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LOVE←KULA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ヴィンセント=ヴァレンタイン/Vincent=Valentine/文森特·瓦伦丁

  基本资料

  27岁

  184cm

  A型

  10月13日

  不明

  枪械

  武器一览 Limit一览

  原神罗Turks成员,曾是萨菲罗斯的母亲鲁克蕾西亚的恋人,沉睡在神罗别墅地下室中的充满悲剧色彩的男人。27岁是他沉睡时的年龄,他的实际年龄应该在50岁以上。

  文森特在亲眼目睹自己仍旧深爱的昔日恋人被用作人体试验后,被宝条暗算,身体被改造,可以变身为各种异型怪物,同时失去理性,变成了纯粹的杀戮机器。

  外表冷酷的文森特实际上是一个及其温柔且重感情男人,数十年前的悲惨遭遇使得他变得沉默寡言,他始终认为是自己的过失使得鲁克蕾西亚变成杰诺娃的试验体,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这副半人不鬼的身体便是上天给他的惩罚,他存活的意义便是找到宝条,还鲁克蕾西亚母子一个公道,同时也是给自己“赎罪”……

  印象深刻的台词

  ●被噩梦笼罩的长眠给了我赎罪的时间(神罗别墅地下室初遇文森特)

  ●那就随你的便吧(米迪尔,在决定看护克劳德的蒂法面前)

  ●这样,我离人类更远了……(习得究级Limit技时的台词)

  ●她,要是幸福的话,我不介意……(文森特看到鲁克蕾西亚与宝条在一起)

  ●这个身体……就是给我的惩罚……

  我……伽斯特博士和宝条……

  还有鲁克蕾西亚,我没能阻止他们……

  除了眼睁睁的看着我没有做任何事……那是,我的罪过……(文森特回忆过去)

  ●在天空中飞翔的时候结束了,现在我们的战场在地下……

  明天等待我们的不是天上的阳光,而是地底的黑暗……(突入大空洞之前)

シド=ハイウィンド/Cid=Highwind/希德·海温特

  基本资料

  32岁

  178cm

  B型

  2月22日

  火箭村

  枪

  武器一览 Limit一览

  曾经是神罗宇宙开发计划的御用飞行员,极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是众多飞行员们的偶像。自从宇宙开发计划废弃以来就终日在火箭村无所事事,盼望有一天神罗能重开计划以帮助自己实现飞向宇宙的梦想。

  希德的个性极强,为了梦想与上司帕尔马反目后他干脆背叛神罗加入了克劳德的队伍,后来成为飞空艇的艇长,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从FF2开始シド/Cid这个名字就与飞空艇紧密联系着,可以说是飞空艇的代名词了。

  印象深刻的台词

  懒得译了,过段时间再说@_@

  最终幻想7的主题是生命,到底生命是多渺小呢。

FF7剧本(一)

  场景1

  预感-雪崩组织

  (以下为开场动画.镜头从浩渺的星空往地面移动,然后,我们看见了一位年轻的姑娘,她美丽的眼睛直视着镜头。绿色的烟雾萦绕在她的脸颊边。镜头一转,便发现这烟雾来自一条暗巷里的魔晃炉,而她正注视着那里。过了一会儿,她手挽着一篮花离开了小巷,然后在一个街角停住了。这时,她的身影被城市广场上急速穿过的一辆火车遮没了。镜头向外摇动,越过黑暗肮脏的广场,穿过一个石头拱门,然后镜头再向上升。视角越来越高,直到整个环形都市Midgar尽收眼底。此时,最终幻想7的LOGO出现,几秒钟后,镜头又摇向地面,转向城市的另一个部分。火车进入了另一条昏暗街道上的车站。两个哨兵在站台上巡逻。Jessie跳下了火车。上去阻拦入侵者的哨兵很容易就被她打发了。Barret跳下火车,转身招手,叫另一个人跟下来。)

  Barret :“新来的,跟着我。”

  (他沿着阶梯跑了上去。Cloud跳下火车,跟着他跑去。两个哨兵从阶梯上跑下站台,堵住了他的去路。)

  (打倒两个哨兵)

  (战斗结束后,Cloud跑上阶梯,找到了组织的其他成员 - Jessie, Biggs, Wedge,他们已经打开了通向魔晃炉的大门。)

  Biggs :"哇! 你原来曾经是军人啊?……在雪崩这样的组织里,这种人可不常见。"

  Jessie:"士兵?那不是军人吗?他为什么和我们雪崩组织一起?"

  Biggs:“别这样,Jessie.他曾经是个军人,但是已经退役,现在是我们的一分子了!对了,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玩家为Cloud起个名字)

  Cloud:"...Cloud."

  Biggs:"Cloud, 嗯? 我是..."

  Cloud:"我对你的名字不感兴趣。这次任务一结束,我就要离开这里。"

  (Barret从场外跑上来)

  Barret: "该死,你们都在这里干吗?我想我说过吧,不要一起行动!我们的目标是北边的魔晃炉。我们在炉前的桥上碰头。"

  (队伍穿过大门,向前移动.Barret停下来看着Cloud.)

  "退役军人,嗯? 不太可靠啊!"

  (玩家为Barret起个名字)

  Barret:"如果在按下方向键的同时按下[取消]键,就能跑起来了。"

  (CG动画. 在Cloud跟着Barret穿过大门时,镜头转向了他们头上方的神罗总部。Cloud跟着其他人进入了魔晃炉。Wedge在桥上守着,其他人则继续前进。)

  Wedge:"我负责看守后路.集中精神完成任务,Cloud.嘿,我们真的要把这巨大的炉子炸掉了?一定很够瞧的!"

  (Cloud跟着其他人进入魔晃炉)

  Barret:"喂!这是你第一次进入魔晃炉吗?"

  Cloud:"不是。毕竟我也曾经为神罗工作过。"

  Barret:"这星球充满了魔晃能量。人们每天都在使用。这是这星球的生命和鲜血。而神罗,却一直不停的用这些机器在吸血。"

  Cloud:"我不是来听你演讲的。快走吧。"

  Barret:"没错!现在起,你跟着我来。"

  (Barret加入Cloud队伍.他们穿过锁着的门,向魔晃炉更深处进发。)

  Jessie:"Biggs和我有这道门的密码。"

  Biggs:"密码破解。"

  (他们通过了这道门。)

  Biggs:"不知道有多少人冒了生命危险,才得到这个密码……"

  Jessie:"密码破解。"

  (他们穿过门,向更深处前进。Biggs留在门口。他们进入一架电梯。)

  Jessie:"按那个按钮!"

  (Cloud按下按钮,电梯开始移动。)

  Barret:"魔晃炉会一点点的吸干所有的生命。是真的。"

  Cloud:"这不干我的事。"

  Barret:"这个星球正在死去,Cloud!"

  Cloud:"我现在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在安全部门和机器警卫来之前赶快完成工作。"

  (Barret跑到一边,气得直摇晃拳头,然后转头看看Cloud,还是回来加入了队伍。电梯停了,Jessie下了电梯。他们继续向魔晃炉进发。)

  Jessie:"在梯子前面按[OK]抓住它,然后用方向键上下移动。"

  (Jessie留在下面。Cloud继续进入魔晃炉中心部分。)

  Barret:"我们炸毁这里之后,这玩艺就跟一堆垃圾没什么两样。Cloud,安装炸弹."

  Cloud:"不是你干吗?"

  Barret:"叫你做你就做!我得看着你,确定你不会乱碰东西。"

  Cloud:"好吧,那就我来。"

  (当Cloud走去安装炸弹时,屏幕忽然暗了一下,他脑海里响起一个声音。)

  当心!

  这不只是个魔晃炉!!

  (声音忽然又停了.)

  Barret:"...怎么了?"

  Cloud:"嗯?"

  Barret:"怎么了, Cloud? 快点啊?"

  Cloud:"哦,对不起。"

  (Cloud安好了炸弹.警报声忽然大作,红灯闪烁.)

  Barret:"快走,他们要来了!"

  (与Boss——守卫铁蝎战斗)

  Cloud:"好,我们冲出去!"

  10分钟后爆炸!

  (他们冲出魔晃炉,遇见了在下面等候的Jessie。她的一条腿被压住了。)

  Cloud:"你没事吗?"

  Jessie:"我的腿被压住了。"

  (Cloud把她拉了出来.)

  "谢谢!"

  (他们继续向外逃。)

  Biggs:"我们快走吧!"

  Jessie:"密码破解!"

  (他们穿过了一道门.)

  Jessie:"好吧,小心点。"

  Biggs:"密码破解!"

  (他们穿过门,逃出了魔晃炉。出来的路上,Jessie摔倒了。Cloud扶她起身,迅速的跑掉了。CG动画。魔晃炉放射出一圈火光,爆炸成功了,在夜空中显得格外壮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