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守卫巨蝎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一共有31场BOSS战。本作的战斗系统并非纯粹的回合制或即时制,在对付BOSS时需要制定相应的策略,下面就带来《最终幻想7重制版》所有BOSS打法攻略,给大家做个参考。

守卫巨蝎

游民星空

· 章节:1

· 弱点·有效:雷霆

· 免疫:中毒,沉默,睡眠,减速,停止,狂暴,等比伤害

· 评估:在它释放力场时,晕眩条不会增长

守卫巨蝎是本作第一个BOSS,也是挑战难度较高的BOSS之一。由于它弱雷霆,所以你可以使用【雷霆】魔法干扰它。它会在外层套上一层防护罩,你需要破坏它的磁场放置器才能关闭这个防护罩(最好使用火系魔法或操控巴雷特来进行远程攻击,因为如果你靠近的话,会被它的【扫尾】和【巨蝎冲撞】击中。),

当它的血量下降到75%时,它会跳到墙壁上,并向你发射远程电击。使用巴雷特的【猛烈枪击】和克劳德的【烈焰】魔法可对它造成大量伤害,它很快就会跳回原处并进入下一阶段。只要保持距离就可以躲开【EM Field】攻击。

当它回到地面后,继续使用【勇者模式】的克劳德进行中近距离攻击,按住游民星空防御,在必要时发动反击。使用【英勇斩击】和其他招式来累积它的力竭量表,击晕之后马上释放你最强的技能,打出最大伤害。

当它的血量降到一半时,它会开始用尾巴发射激光,伤害爆炸,所以一定要躲在杂物后面,防止被激光射到,利用这段时间治疗一下队友。等激光攻击结束后,继续按照上文的方法进行战斗。

当它血量下降到25%时会更频繁地向你发动各种攻击,比如发射导弹。最好的应对方法不是闪避而是按住游民星空,因为靠闪避是躲不开的,只能白白掉血,防御虽说也会掉血,但损失的血量尚可接受。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控制巴雷特进行远程攻击,远离BOSS的攻击范围。

尽你所能继续发动进攻,同时躲开它的攻击。当它血量快要见底时,会开始自我修复。这时你要做的就是锁定它的2条腿,尽全力把它干掉。如果不小心被它抓住了,请立即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切换到其他角色继续进攻,救下伙伴。

困难难度小贴士:

守卫巨蝎是为数不多在困难难度下反而更容易击败的BOSS之一。主要是因为你现在已经拥有了很多强力武器和魔晶石(一周目通关后才能解锁困难难度),自身属性大大提升。不过在战斗中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血量,它有很多招式伤害都比较高。给克劳德装备【祈祷】,以便他可以同时治愈巴雷特。

给两个角色都装上【雷霆】魔晶石,交错使用,加速BOSS力竭量表的增长。当它晕眩后马上释放【高速连斩】和【爆燃射击】,快速制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