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虚无魔物

展开

虚无魔物

游民星空

· 章节:4

· 抗性:物理,魔法,固定伤害,比例伤害

· 免疫:中毒,沉默,睡眠,减速,停止,狂暴

· 评估:正常情况下,普通攻击并不能有效累积它的力竭量表,中断它的行动后才能快速累积它的力竭量表。

虚无魔物会召唤许多灰色魔物来帮它战斗,不过实际上你可以忽略那些灰色魔物,专心对付空中的虚无魔物。在空中与虚无魔物作战时,灰色魔物不会对你造成太大伤害。或者,你也可以先清除灰色魔物,给虚无魔物施压,累积它的力竭量表,无论哪种方法都可以。

可以使用蒂法进攻,快速累积BOSS的力竭量表(比使用克劳德更快)。使用秘技解放来提升蒂法的输出能力。

虚无魔物有2个危险招式:1.在地板上形成一个黑洞,一旦靠近就会被吸入;2.召唤高伤炮弹雨。

你可以忽略灰色魔物,使用蒂法来对抗虚无魔物,直到将其击晕为止。善用蒂法的秘技解放,使用2次之后,攒满2条ATB槽。她的游民星空攻击从【强力】升级为【爆裂拳】>【掌掴快攻】。当虚无魔物被击晕时,使用2次游民星空攻击(掌掴快攻+爆裂拳可进一步提升击晕伤害),然后只要正常攻击即可。第一次击晕后你无法立即将它杀死,第二次击晕后基本它就跪了。需要注意的是虚无魔物不弱任何魔法攻击,所以请不要浪费魔力。

如果魔物将队伍中的一名角色困在旋风中,请迅速切换到另一个角色进行攻击。

困难难度小贴士:

战斗开始时立即切换到蒂法,她是这场战斗中的主力。使用2次【秘技解放】将她的游民星空攻击升级为【掌掴快攻】。仅攻击空中的BOSS,忽略地上的灰色魔物。在BOSS进入晕眩状态之前,攒齐【掌掴快攻】和2条ATB槽。然后按游民星空释放【掌掴快攻】>【爆裂拳】>【正拳】(1 ATB)>【正拳】(1 ATB)。这4次攻击会将晕眩伤害从160%提高至265%,并在此过程中造成大量额外伤害。BOSS结束第一次晕眩后,重复以上步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