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罗榭

展开

罗榭

游民星空

· 章节:4

· 弱点·有效:火

· 掉落物品:万灵药

· 可偷物品:万灵药

· 评估:用物理打击击中他并阻止其攻击最终将使他更容易被打断。

战斗开始时罗榭会帮你回满血。跟其他BOSS战相比,这场战斗更像是一场决斗,不需要你发动AOE技能,你只要熟练地躲过他的攻击即可。

建议大家在类似的战斗中都使用勇者模式,较小的战斗场地意味着对你的行进速度没有太高要求,最重要的是,按住游民星空会自动反击罗榭的【Plunge】突击和【挥剑爆燃】。他的力竭量表增长得特别快,一旦将他击晕,马上对他疯狂输出(如果极限招式满了的话就及时发动极限招式)。

另一个简单的方法:攻击时不要贪刀,因为他会迅速反击。记得要随时恢复血量,按游民星空躲开他的魔法攻击。他的血量损失得越多,攻击欲望就越高,即使如此,你还是可以按住游民星空防御他所有的招式。

困难难度小贴士:

克劳德的【双刺剑】有一个技能:【反击架势】,在这场战斗中能发挥出巨大优势。首先请确保你的武器装备有火属性魔晶石,能对BOSS进行弱点打击;此外还建议大家装备【时间】魔晶石,加快ATB的增长速度。

当你看到他的头顶出现【Plunge】或即将对你发动物理攻击时,快速选择【反击架势】(可以使用快捷键),这样不仅能防御他的攻击,还会对他造成大量伤害并累积力竭量表。

除了使用物理攻击外,你还可以使用【烈焰】魔法对他造成不小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