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BOSS打法攻略

2020-04-29 11:40: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7页:雷诺

展开

雷诺

游民星空

· 章节:8

· 抗性(强):雷霆,比例伤害

· 免疫:沉默,减速,狂暴

· 吸收元素:

· 掉落物品:乙太

· 可偷取物品:乙太

· 评估:魔法和雷霆攻击无法累积他的力竭量表。

和第4章的对战罗榭一样,这也是一场单挑战。雷诺的电棍会对你造成雷霆伤害,所以笔者建议在克劳德的防具上(而非武器)装备【雷霆】元素魔晶石,加强你的雷霆抗性(如果你已经升级过雷霆魔晶石了,甚至可以免疫雷霆攻击)。大致的打法和对战罗榭时一样。切换成勇猛模式,按住游民星空防御以便在他攻击时发动反击。魔法对他造成不了伤害,不必浪费MP。

当ATB槽充满时,释放【奋力快攻】技能,累积雷诺的力竭量表,当他攻击时请按住游民星空防御以便反击。激活他的晕眩槽后,使用【高速连斩】可造成大量伤害。当他的血量下降到一半时,他会扔出一些电球,被击中的话会陷入昏迷状态。优先破坏这些电球,并观察雷诺的动向,躲开他的攻击。

困难难度小贴士:

由于你的元素魔晶石等级为2或MAX,在此难度下的战斗会很轻松,因为这意味着他的雷霆攻击不仅伤害不了你甚至还可以治愈你。此外,利用【反击架势】也可以有效地对他造成打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