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登场人物图鉴

2020-04-10 16:54:4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克劳德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游戏中玩家能够见到很多熟悉的人物,这些经典的人物形象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重制,下面带来《最终幻想7重制版》登场人物图鉴,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克劳德

CV:樱井孝宏

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自卑,幼年时由于这样的性格他几乎没有机会接近自己喜欢的蒂法。像很多男孩子一样,年幼的克劳德憧憬强大的力量,因此他将传说中的战士萨菲罗斯视为自己的偶像,梦想有一天能和他一样强,这种念头在他亲眼目睹蒂法受伤后变得更加强烈,一定要成为强大的人,能够保护蒂法,同时也能引起她的注意。

在中加尔开了一家“万事屋”。之后受到青梅竹马的蒂法的邀请,作为佣兵参加了雪崩的作战。背负着“破坏剑”,只为了获得报酬而不停工作。并没有“守护星星”的想法,只把所有事情都当作工作对待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