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上手指南 新手入门指南

2020-04-10 09:31: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shing028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整体部分

展开

感谢PlayStation给予我们提前试玩到《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机会,在试玩体验中,我们想要将游戏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与踩过的坑,用tips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愿能帮助各位在游戏中少走些冤枉路。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剧情剧透,但有部分正式版游戏内容,请酌情观看。

游民星空

首先是游戏整体部分

1.《最终幻想7 重制版》(以下简称FF7)基本为线性流程,仅在特定的几个章节可以自由探索。整体流程在20至40小时左右,流程时间的长短取决于是否要全收集和全支线达成。白金大概需要80-100小时,白金有大量易错过的奖杯,且需要通关三周目,具体白金/全收集相关的小贴士我们会留在后面讲。

2.游戏画面方面,FF7普通PS4分辨率介于900-1080P之间,而PS4 Pro介于1440P-1800P之间,不过二者帧数都差不多,且帧数非常稳定。顺便一提,游戏在平常读条速度尚可,但在部分小游戏和战斗重新开始时的读条非常慢,如果不想损失流畅性,请尽量不要重新开始战斗。

3.按两下L2可以打开小地图,触摸板可以呼出大地图,没事就看看可以有效降低迷路时间,否则会感觉地图真的很绕。本作的任务提示也有点小问题,一定要仔细看任务说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