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上手指南 新手入门指南

2020-04-10 09:31: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shing028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任务相关

展开

支线任务相关

1.本作的支线任务只会在特定的可探索章节出现,最好在本章节结束前完成所有支线任务,虽然大部分任务可以后期回来补,但有些任务一旦结束本章节就会立刻算作失败,只能下周目再来。可以在地图界面按R2看到有没有没做完的支线。

游民星空

2.一部分支线需要魔晶石等级LV.2,所以务必要在流程多练魔晶石,一个魔晶石练满就换下一颗,“恢复”、“洞察”和各种魔法的魔晶石一定要优先升到LV.2

游民星空

3.因为游戏有意无意的淡化任务指引,有些支线任务真的很难找任务目标,不过很多找东西相关的支线,NPC都会有提示,一定不要漏看。少数几个的支线真的能找半个世纪。为了不让各位也找半个世纪,这里放一些比较难找的支线位置。

3.1第一个是在第三章“来自墓地的怪物”,在图片中的这个位置打破箱子就能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第五章“失控兵器”支线,一共要在两个地方打倒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八章“巡逻的孩子们”支线,一共要找五个小孩,其他四个不难找,但有一个熊孩子在任务范围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