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房屋建造欣赏 辐射4各式风格房屋建造大全

2016-01-31 19:28: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修凡客 我要投稿

第11页:五角大楼(1)

展开

五角大楼

游民星空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本人做的最有难度的建筑作品,正五边形建筑——五角大楼!这次更新了楼内装修+电梯的初次使用,电梯在10个天桥通道里全部都安装完成,可直接到达顶层!

  五角大楼严格按着正五边形几何规律来制作的!最外围每条边长全部都是8个建筑地基单位!五角大楼设计为从外而内由大变小3个正五边形阁楼组成!由外而内依次变小的正五边形边长递减3地基单位

  严格按着5个内角每个108度来设计!整个五角大楼全部由外围墙打造!应用精确旋转每转1下1度 转成108度墙和墙的交接完整,无瑕疵!

  内五边形 玻璃围墙设计成折扣三角对接正五边形内角来起到陪衬效果!五角大楼周围建了机场,停车场,中心广场雕像!大楼周围建筑物少还请谅解,我是真想在继续扩建,无奈太大,太远拍不到整体没那个必要!

  这部作品应该是我个人的巅峰之作,在没有出来更好的曲线筑材MOD之前!截图没办法给大家全景了,建筑党硬伤,大面积建筑无法拉远距离拍照,tfc拉远后,材质丢失,已经试过各种办法无效!只为这事儿我憋屈了一晚上了! 等MOD改进吧,我也没招,只能一半一半的截取!材质丢失情况我会在截图欣赏的最下面给出效果!如果有高人能帮忙解决!不胜感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