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7 19:1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疾风的轨迹篇(任务02-小樱的工作)

展开

任务02:小樱的工作

  委托人:小樱

  报酬:7000两、10×金忍刃

  step1.在砂之国传送点前往波之国鸣人大桥。小樱想借机让鸣人与雏田独处,她便先行离开。

  眼前这座还在施工的桥是以鸣人的名字来命名,那是鸣人第一次和其他忍者村的忍者战斗。当时还是下忍的鸣人就面对忍刀七人众的再不斩和白。与白战斗时,鸣人有一种似敌似友的感觉。

游民星空

  S评价达成条件/收集道具获取条件:将体力保持在60%以上的状态完成任务(5×金忍刃)、用忍术击中对手2次(10×铜忍刃)、连续击中15发攻击(10×银暗部面具)

  step2.这场战斗,白的攻击力会提升10%,而且无法对其使用奥义。

  对付白很简单,用苦无、忍术先把他的替身术耗费掉,然后就可以对其施展连招。

游民星空

  剧情:白很强,但当时鸣人他们设法打赢了。结果再不斩背叛他的雇主,这桥上的战斗就结束了。他们俩教会了鸣人“人想要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就真的能变得很坚强”。雏田认为鸣人会越来越强,因为他有很多重要的事物。

  这时候在远方目睹这一切的小樱发现鸣人和雏田的气氛有所改善了。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返回到木叶村,去到火影办公室寻找卡卡西。

  原来卡卡西也是打算撮合雏田和小樱,可是看见两人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展,然后就命鸣人、雏田和小樱再进行一个紧急的任务去到寻找纲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