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2-17 19:17: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疾风的轨迹篇(委托09-教师道)

展开

委托09:教师道

  委托人:油女志乃

  报酬:8000两、10×白金卷轴

  step1.志乃似乎很认真地在烦恼“下一个目标”为了帮助他找到“全新的道路”,听听他的烦恼。

游民星空

  step2.他需要一个引导其他人的人才,那么就去到公园找伊鲁卡老师。

  伊鲁卡老师暂时没有功夫理会鸣人和志乃,因为在伊鲁卡老师身旁有一个在哭的学生,原因是她的一些同学不见了。鸣人一下子就断定是同学们都使用变成周围的事物来隐藏住身形的忍术。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就要去找这女孩的三名同学,其中一人就在公园旁边的瓮里;

  在中央街道路口的瓮,那孩子需要鸣人和志乃说出暗号才可以现身。

游民星空

  step4.那么就去到中央街道北面,这个瓮里的小花被找到后会告诉鸣人和志乃有关暗号的事。

  那么就回去公园找那女孩,了解到他们有一个“老地方”——墓园,在那里也许可以获得暗号。

游民星空

  step5.那么去到墓园,了解到暗号就是坟墓的数量,8×8=64,暗号就是“64”。

  回到中央街道路口与瓮对话,选择“64”就可以找到最后一名同学,然后回去公园。

  透过与忍者学校在学生的互动,志乃也微微地察觉到“未来”的发展方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