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全人物故事背景与技能介绍 东方子越与乾达婆等人物技能说明

2016-03-01 13:08:2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纪婉清

展开

纪婉清

游民星空

人物故事

  兽王庄四庄主。没有爹娘的纪婉清从小就跟着叔父万青桐在兽王庄生活。兽王庄无忧无虑的生活以及万青桐对她的溺爱造就了纪婉清叛逆捣蛋的性格。偷偷换掉万青桐猎弓的弓弦,使得万青山差点丧生野兽之口;在万奇的床上放置捕兽夹,偷偷躲起来看着万奇捂着屁股在山庄里跑闹......

  自从纪婉清来到山庄后山庄的日子就一天也没安生过。虽然山庄里抱怨声不绝,大庄主万青桐所做的,也只是安慰大家,提醒大家小心而已。纪婉清十五岁时,万青桐依照约定,将原四庄主纪廉的位子传与纪婉清。知道了身世的纪婉清这才有所收敛。“爹为了保护庄子而死,我一定要保护好爹曾经拼死保护的东西,小奇子,你怎么看?”

技能介绍

  纪婉清-愿者上钩

  纪婉清比起她的哥哥,在捕猎上另有一套放置捕兽夹的绝学。

  由于经常用捕兽夹作弄兽王庄中的武学高手,她渐渐锻炼出一手在战斗中放置陷阱于无形的本领。

  加上纪婉清可以自如地用皮鞭来控制对手的走位,使得她的陷阱更加防不胜防。

  特点:在战斗中可以设置捕兽夹,经过捕兽夹的单位被定身,并损失一定生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