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洛川群侠传》全人物故事背景与技能介绍 东方子越与乾达婆等人物技能说明

2016-03-01 13:08:2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冷风

展开

冷风

游民星空

人物故事

  逍遥谷清风子座下二弟子,身世成谜。冷风十四岁开始行走江湖时,给人的印象只有一个, 那就是“江湖小混混”。江湖中把这个清风子的二弟子当作是一个噩耗。每个在江湖中有头 有脸的人甚至包括江湖中最有影响的江鹤行都在质疑清风子为何会让这样一个人代表逍遥谷 行走江湖。很快,冷风用实际行动向江湖证明了自己。“本大爷岂容你们这些土包子来质 疑!”铲除邪教,扫平青龙帮,力战关中四恶......冷风的事迹开始在江湖中传开,慢慢的, 江湖众人开始认可这个逍遥谷的二弟子。但冷风似乎对这些不以为然。“江湖?哼,不过是 一块垫脚石而已。”

技能介绍

  冷风-嗜血狂舞

  据说这是冷风在一次危险的战斗中濒死悟出的绝学。

  这招发动时,将以秘法透支生命力,瞬间放出威力巨大的纵横剑气。

  加上冷风在生命越低时,战意越强、伤害越高,

  更让他发动这一招时散发出一种绝顶的狂意。

  特点:范围攻击,发动时支付20%生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洛川群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