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战纪》黑暗系射手黑暗游侠解析

2016-03-24 15:28: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塔战纪》黑暗系射手黑暗游侠解析。

游民星空

  黑暗系射手游侠,黑色披风挡住了她的样子,手中的弓箭似乎时刻准备着拉弓上箭,寻找目标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属性:

  力量成长为2,智力成长为1.9,敏捷成长为2.4,不算太高,毕竟作为新手英雄,很容易得到。

  作为一个后排ADC英雄,物理攻击是很重要的,他的物攻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再把属性升高点就可以很有效地对抗一些前排的MT了,在前期还是很适合新手用。虽然生命不是很高,但毕竟是后排的英雄,所以说不会很快被人秒掉。加上双防也不是很高,尤其是魔抗更是少到离谱,很容易就被一些魔攻高而且会群攻技能的英雄秒掉了。不过幸好游侠还有一个特点:会吸血,不过有些鸡肋,吸的血还没有扣的血多,不过多耗一会是一会,说不定就是这一会就能够反败为胜了。

技能:

游民星空

  箭雨:对敌人连续射出多只箭矢、造成成吨的伤害。技能等级越高,射出的箭矢数量越多。

  游侠的绝招,群攻技能,有着极高的伤害,及其可能直接秒杀掉对方。而且箭的数量是不变的,也就是说不管对方有多少人,受到伤害的次数都是一定的。若对方只有一个人了,就可将所有箭攻击到这个人身上。这招可以保证游侠稳稳地成为一个ADC,保证团队的输出能力,配合上月之骑士、众神之王等的全屏技能攻击可迅速铲除后排辅助或输出。这是游侠的神技,最好可以将它升级,以便获得更大的输出。

  冰箭:射出一只霜冻箭矢,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加强版的普攻,单体攻击,个人觉得伤害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攻击的频率比较多,比普攻高的伤害可配合队友更快地铲除掉前排,更快的进行对中后排的攻击。在前期可配合骷髅王、熊猫酒仙,到了后期这招的作用就不大了。

  沉默:阻止所有作用范围内的敌方单位使用技能,只能用普通攻击。

  这可以说又是游侠的一个神技,作为ADC的控制辅助类技能,作用是挺大的。沉默时间大约为2~3秒,释放范围为3~4个英雄之间。封锁住对方的技能,可以很有效地反败为胜。作为竞技场必备技能,这个技能可以减少对方的攻击伤害,从而增加自身的生存时间,十分折磨对方。如果配合上沉默术士,对方基本上没得玩。不过沉默对比技能等级低的敌人是必中,而对于高于技能等级的敌人是有一定几率命中的。

  射手天赋:增加全体队友攻击力。

  群体buff技能,是每个英雄都渴望所有的。这对于所以输出英雄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技能,它增强了群体的输出能力,能够更快地打败对手,结束战斗。而且在一定时候,游侠先是沉默后是射手天赋,往往可以使场上的情况发生改变,甚至可以反败为胜。对于输出的组合来说,这个技能是核心技能。

阵容搭配:

  1.黑暗游侠+月之骑士+痛苦女王+骷髅王+半人马酋长

  这个搭配是不错的,前排酋长和骷髅王当肉,酋长能在保护队友的同时击杀敌人,兼盾兼攻,生存能力挺强的。骷髅王的技能可以吸血,而且还能复活一次再抗多一次伤害,而且攻击也挺不错,两个盾很厉害了。月之骑士还有痛苦女王的攻击伤害也不是盖的,配合上游侠基本上可以先将对方后排铲除。是个首选的搭配。

  2.黑暗游侠+半人马酋长+熊猫酒仙+魅惑魔女+复仇之魂

  前排半人马酋长当肉,战争冲锋和刚毅之躯给酋长一个很好的肉盾辅助。熊猫酒仙降低对方命中率和闪避值,为我方增加攻击对方的机会和减少我方受伤的机会,两个肉的生存能力和攻击力都很强。复仇之魂配合游侠在后排负责输出,复仇之魂的两个buff技能也可以减少对方护甲以及提高我方物攻,再配合上游侠的射手天赋,双物攻的提高可以保证输出。魅惑魔女当奶保证前排的肉可以多抗一会。

  3.黑暗游侠+月之骑士+潮汐猎人+魅惑魔女+沉默术士

  潮汐猎人的外壳可帮助其抵御攻击,增强护甲,保证中后排输出的安全。魅惑魔女后排当奶补血辅助。黑暗游侠配合月之骑士的全屏技能首选铲除对方后排输出或辅助。沉默术士继续配合游侠的沉默使对方输出无法使用大招攻击你,你就可以轻松赢下这场胜利。

  黑暗游侠最好是搭配上一些有着全屏技能的英雄,方便首先铲除对方后排。其次配合沉默术士也是不错的,双沉默也将对手的大招憋回去,使我方受伤害减至最少。最后也可以配合上一些奶妈,方便为前排的肉补血,毕竟后排的防御不是很强。搭配也不是绝对,总有一款你适合。

升级路线:

  1.吃经验书:吃书是最方便也是升级最快的方法。

  2.做任务:跟着主线任务走,有经验吃。

  3.副本:扫荡副本可获得经验,不过比较浪费疲劳值

获得方式:

  创号即可获得,因为黑暗游侠是初始英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总结:

  作为一名初始英雄,黑暗游侠在前期的属性也算是不错了的,略高的物攻可以保证他的输出。后期也可以通过升星来提高,毕竟有些人觉得英雄换来换去有点麻烦。这个英雄有利有弊,但是用起来还是不错的,推荐练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永恒蓝胖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