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刀塔战纪》英雄职业介绍

2016-03-15 14:02: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名称:舰队统帅

  描述:前排坦克。他的追随者们叫他COCO船长,有的人叫他杰克·斯帕罗,还有的人叫他传说中的水手。能肉能输出能控场的全能英雄,无可争议的团队领袖。

游民星空

名称:秀逗魔导士

  描述:中排爆发型法师。以打击盗贼(其实是为了他们的财宝)和屠龙(一不小心毁灭了边上的城市)而著称。她能够投掷火球打击对手,当然还掌握诸如龙破斩、神灭斩等更具破坏力的法术。

游民星空

名称:黑暗游侠

  描述:后排物理输出。虽然常有人因为她的出身对她表示怀疑,她却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作为一名出色的猎手,她擅长使用冰冻箭减慢对手,也能使用沉默术阻止法师施法。

游民星空

名称:众神之王

  描述:中排法师。由于参与到近卫军团和天灾军团的世俗争斗中,宙斯(Zeus)被众神流放到人间。同时擅长杀伤单一和多个目标,非常强大的伤害性法师英雄。

游民星空

名称:魅惑魔女

  描述:后排群体治疗。赛那留斯的长女,因为这层关系,她能控制那些害羞的小精灵去医治自己的盟军,甚至能够让一个敌人服从自己的意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回到过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