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刀塔战纪》影魔英雄技能解析

2016-03-15 14:17: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影魔,作为一名自认为自己是诗人的一个英雄,他走路的姿势是销魂的,技能是华丽的,同样他同样是十分难获得的,大家需要在阵营战获得足够的积分才能兑换影魔的英雄碎片~今天苦牛奶就为还没有影魔的玩家来解析一下影魔的技能吧!

游民星空

  影魔的英雄技能:

  魂之挽歌:以应为为中心,向周围释放出在影魔身体中的灵魂来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当影魔阵亡的时候也会向周围再释放一次魂之挽歌!这个技能的伤害十分爆表,让敌人很是头疼!

  影压近:影魔对前排单位释放影压!造成小范围的魔法伤害,同时可以攻击到中排。

  影压中:影魔对中排单位释放影压!造成小范围的魔法伤害,同时可以攻击到前排。

  影压远:影魔对后排单位释放影压!造成小范围的魔法伤害,同时可以攻击到中排。

  影魔的三个影压是不需要间隔普通攻击的,对于中后排简直就是噩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回到过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