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战国立志传》战国传图文流程攻略

2016-03-26 14:04:48 来源:战国立志传 作者:夏虫虫様 我要投稿

第4页:道明寺之战

展开

第四战-道明寺之战

游民星空

  难易度:★★★★★

  任务:击破松平忠明;击破本多忠政;击破水野胜成(第二阶段);击破伊达政宗(第三阶段);击破片仓重长(第三阶段);

  失败条件:后藤又兵卫离开小松山(第二阶段后此条件取消);真田幸村撤退(第三阶段);中断指挥

  终于到这里了,光这关我卡关卡了整整一天,强烈要求暗荣降低这关的难度,全程非常要求微操及运气,容错率近乎为0,开始这关之前建议先洗个脸。

  开局只能控制只有2800兵的后藤队,后藤老兄肯定是活不了的了,直接以最快速度冲过去与兵力最少的松平忠政队肉搏,三队敌军都会过来包围,此时要时刻注意后藤又兵卫的追讨技能CD,CD一好第一时间放出来,竟可能的多对敌军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强吃掉松平忠政队后进入第二阶段,西北角明石队与薄田队从西北角赶来支援,并要求我们击破水野队。

游民星空

  此时水野队会往明石队薄田队方向来,让后藤队用最后一口气攻打本多队(已经撤退不了了)。

游民星空

  明石队薄田队出来后去吃剩余的水野队(本多队会来凑热闹,无视),也是技能一好立即使用,从技能可以看出薄田队是近战型而明石队是远程型,当合伙吃水野队的时候让薄田队上去肉搏,明石队从侧面远程打击(注意一定要是侧面),尽可能多的保留两队兵力。

游民星空

  对水野队攻击一段时间后进入剧情,水野队自动撤退,进入第三阶段,我方由西侧支援来真田队与毛利队,敌方由南侧支援来片仓队、伊达队以及松平忠辉队,此时明石队薄田队立即调转枪头吃掉本多队完成第一阶段的任务(注意一定要此时吃掉本多队,要不以后就没能力吃他了),同时真田队毛利队不要往前冲,把他们俩先聚到一块(按Shift框选住两队摆在一个位置),吃掉本多队后明石队薄田队迅速往真田队毛利队那里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最先出现片仓队,真田队转换成锋失阵与片仓队肉搏,毛利队从侧面远程打击,明石队薄田队在不成为攻击目标后从另一个侧面远程打击(同样也是技能一好就放,真田队保留氏家行广的神速,真田队主将的战术技能突击和齐射也是对准后第一时间放出,并紧盯敌方的技能放出防御突破以及防御矢弹,要经常暂停以及切换武将与通常视角),注意要无视掉松平忠辉队。

  (如果还没有布置好伊达队就过来了让真田队毛利队夹击伊达队,明石队薄田队继续追打片仓队)

游民星空

  因为伊达队会在真田队混乱的时候后退导致真田队白白被松平忠辉队,所以一定要想上图那样前后夹击(真田队肉搏毛利队远程打击,若伊达队攻击毛利队则相反,若毛利队被灭后伊达队再次后退则直接用上真田队氏家行广的神速尽量追击)。

  接下来能不能吃掉伊达队就全看脸了,脸好了有时候松平忠辉队会在旁边划水。

游民星空

  打掉伊达队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这关由于难度实在太大了这个攻略也只是稍微提高了过关的成功率,微操做太多,我只能说要最低速并时刻暂停,该放的技能好后要第一时间放出,不可控因素也太多,比如片仓队或伊达队退到了松平忠辉队后面或者真田队毛利队都被混乱了,照这个攻略能不能成功我也没把握,写这个攻略的时候光截个上面胜利的那张图就连续打了好几次。

  (小技巧:若看不清敌方用什么战术技能攻击本队,可以盯住自己战术技能前的黄色感叹号进行及时防御)

  打完这个任务会瞬间感觉其他的任务简直新手关

  游戏会让我们存档,然后紧接着第五个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创造:战国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